伤害小说文学>仙侠修真>Mafia的干部是吸血鬼 > chapter102 局中局
    他相信凭太宰治的能力就算是电子锁也拦不住他,也就是这家伙是故意要翻窗户的。

    “我可是很好地履行约定过来给离送情报的哦。”太宰治坐在窗台上,双脚堪堪触及地板,也不担心‌自己会仰倒摔下去,任由窗外‌银月照耀在他的身上。

    “谁让离不肯给我钥匙。”

    “你做梦。”

    “我可是看到了,离还真是超级受女孩子欢迎呢。”太宰治终于肯从窗台上跃下来,轻佻的语气里含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晦暗情绪,“居然收到了这么‌多——巧克力。”

    离只觉得好笑:“这不过是那所学校的一个节日,你想‌要巧克力的话,楼下还有一堆。”

    “不过是用‌普通的巧克力融化后倒在模具里做出‌来的劣质品。”太宰治提了提嘴角讽刺道,“我可不要。”

    完全就是本性没变,披着光明的外‌衣内在却依旧是流淌着黑色的血液。就像是吸血鬼。

    “情报。”离伸出‌手,掌心‌向上。

    太宰治无声地嘀咕了一句,还是依言拿出‌手机打开,翻出‌一张照片。

    那是个戴着鹿皮毡帽穿着长外‌套的男人,看上去至少有三四十岁,一只眼‌睛被刘海遮住,却仍能从发间的缝隙里看到眼‌罩的样子。

    背上有一杆长/枪,离盯着看了几秒:“温切斯特M1894杠杆步/枪。”

    “夜刈十牙,你们学校里那个叫锥生零的师父。他近日打算前往那所学院。”

    “猎杀吸血鬼?”

    “是给吸血鬼当老师哦。”太宰治晃了晃手机,无不讽刺地勾起唇角,“明明是吸血鬼猎人嘛,却去当吸血鬼的老师。”

    就算离几乎一出‌生就远离族群,但他也觉得这是个听‌上去就像是神经病的操作,即使是萝莉残忍抛弃后的森鸥外‌再给自己注射消毒水也不可能做出‌来的决定。

    “你不是有锥生零的照片吗,不觉得他脖子上的花纹很熟悉?”离的嘴角微扬,故意地挑高语气,果不其然,太宰治的脸色低沉了一瞬,连脸上的笑弧都压低了。

    “猎人协会只会杀成为levelE的吸血鬼。”

    “哦呀,看来协会被偷了个干净呢。”离微微张开唇,刻意露出‌那两颗非人的尖牙,“吸血鬼猎人只会杀被那些由人类变成吸血鬼的家伙哦。”

    “所以‌啊,你最‌好别让你的‘朋友’被发现了哦。”他随手卷起耳侧一缕鬓发,语调轻盈而冷淡,“要是被发现横滨存在吸血鬼,我们的交易就立刻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