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恐怖穆塔 > 老旧的别墅(七)
    最后一声拖拽声之后,房间内又一次安静了下来,只有谢今夕自己和林雯两个人的呼吸声。

    温度还在不停往下降,谢今夕觉得自己呼吸之间全是冰冷阴寒的气息,整个人仿佛被直接从初夏扔到了深冬的冰窟中。

    然而没有别的声音了。

    谢今夕不敢睁眼也不敢动,裹着厚毯子,感觉意识都快被冻僵了。

    就在他撑不住,模模糊糊又快要进入浅层睡眠时,床板忽然一震。

    谢今夕立马又清醒了。

    提心吊胆警惕了半天,然而接下来又没有了其他动静,周围温度在他的感觉中也没有那么冷了,好像那阴寒的气息消失了一般。

    结束了?走了?

    谢今夕仍旧不敢放松,刚刚没有声音后,床板又忽然震了下,谁知道那个鬼到底走还是没走?

    但谢今夕抵挡不了人的本能,紧绷许久的神经慢慢松下来,他又进入了半梦半醒的状态。

    不过这回好一些的是,直到天亮再没有发生别的事。

    天亮后谢今夕被自己的手机闹钟吵醒,温暖灿烂的阳光洒在他眼皮上,确认确实已经天光大亮了,谢今夕才敢睁眼坐起身。

    “林雯?”谢今夕先叫了一声林雯,却没想到一回头对上了林雯的双眼。

    林雯正站在床的边看着他。

    谢今夕吓到差点心脏骤停,还好林雯是站在床的另一面看着他,而不是站在他这边看他,至少他们两个之间还隔着一张双人床。

    “怎么了?你什么时候醒的?怎么不叫我?”谢今夕尽量表现得正常一些,他其实更想问大早上的你站在这里直勾勾看着他想干什么?

    林雯张了张口,说:“刚刚。”

    没说别的,也没有回答谢今夕其他问题。

    现在卧室内就他们两个人,谢今夕觉得林雯有些不太对,但他不想激怒林雯,只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勉强镇定道:“那咱们看看赵哥他们醒没醒吧,应该是醒了。”

    林雯没有其他反应,听了他的话率先转身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