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是蜘蛛?

    脸盆大的蜘蛛趴在落可儿身上,随着对方一起坠落。

    飞机舱口距离地面将近三米高的距离,即便掉下去摔不死,也得哪里受伤变成残废不可。

    这种环境的世界,残废掉无异于就是被直接判了死刑。

    来不及多想,青怜冲了上去,伸出双手想要接住坠落的落可儿。

    “啊——”恐惧的叫声响彻深林,落可儿的声音箭一般的刺入青怜耳中。青怜努力的伸长的双手,移动着位置努力想要接住对方。

    这里因为机器坠毁的缘故,树木岩石尽数被摧毁,周围一片空旷,完全寻不到什么能够拦住对方的东西。只得靠着自己身体,接下坠落下来的对方。

    ——她身上还有只巨型蜘蛛。

    跑到落可儿坠落的正下方,青怜脑海中突然冒出了这么一条。

    一瞬间对于蜘蛛的恐惧袭上了心头,她感到全身似乎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但在看到坠落下来,越来越近的女孩,那恐惧瞬间被迫切想要救下对方的心情驱赶。

    “喂!我一定会接住你的!”青怜对着坠落而下的落可儿大喊道,紧接着眼前一花,自己被对方砸到,一起摔倒了下去。

    “好痛!”终于落了地的落可儿艰难的从地上挪动着身子,一边□□着一边揉着被摔痛的地方。挣扎着想要爬起身,却好不容易双手撑着爬起半截身子,却因为手下按着的石块松动整个人重新摔了下去。

    “唔——”青怜只觉得自己被一块巨石砸中胸口,好不容易忍耐下去的疼痛再次被激发,甚至爆发了一般更加强烈。

    胸口的肋骨似乎断掉一般剧痛,五脏六腑也都移了位置。她想抬头看看自己,但是因为全身剧痛和对方还在身上压着怎么努力都抬不起头。

    双手胡乱的抓着,她努力的想要推开对方。

    “你要压死我了!”青怜悲惨的喊道。

    “抱……抱歉!”这次落可儿终于爬了起来,蹲在青怜身边小声询问:“青怜姐姐,你没事吧?”

    ——有事!而且问题大得很!

    长长的呼了口气,她将全身力气放松,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忘掉全身剧烈的疼痛。

    ——肋骨没有断吧……希望自己没事……实在是太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