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被迫传送到末日之后世界 > 都二十六章 机械墓地
    臭袜子,烂掉的鸡蛋,阉了很长时间的咸鱼,青怜记忆中所有的臭味汇合成的强烈臭味冲进了鼻中。

    直接呛得她眼冒金星,差一点直接晕死过去。

    就这么几分钟的时间,有一股热气喷到她脸上,喷出比刚刚还要更加浓烈的臭气。

    “草!你给老娘我放开!”强烈的压迫感让青怜绷紧了全身肌肉,她用力挣脱着手腕,企图寻找挣逃反击的机会。

    但压住了自己的怪物明显的力气要比自己大了不是一点半点,任凭自己无论如何挣扎却都是挣扎不脱。

    不过对方显然也没办法再做其他的动作,全身的力气只能压制住她不能挣脱掉。

    现在就是拼谁能坚持到最后了。

    青怜绷着劲一丝也不敢懈怠,全神贯注的提防着对方。

    对持时的时间简直就是度分如年,耳边一切都变得更加寂静。落可儿呼救的声音早已经听不到了,其他人似乎也远离了自己。

    她动了动眼睛,用眼角的余光四处扫视一遍。

    看起来真的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突然的青怜心底有些悲凉,慢慢收回视线,刚对上眼前的黑影就感觉到对方又动了起来。

    对方应该是实在忍耐不住了,摸索着先动了动腿,确定压制住青怜之后抓着对方的双手腾了一只出来。

    腾出的那只手在青怜眼中划过,紧接着慢慢变大向着自己脖子掐了过来。

    ——机会!!

    就在对方歪了身子想要掐自己的时候,压制着自己的力气松弛的一瞬间,青怜抓住了时机。

    猛地扭身抽出腿,屈膝对着肚子狠顶一下。

    压制着自己的怪物顿时痛苦地摔了下去,抓住机会青怜腾地起身拔出腰间的匕首,对着怪物刺了下去。

    仰躺在地上怪物被绿光照亮了面庞,这次青怜终于确定了。

    这个袭击自己的怪物正是之前从灯上跳下,想要刺死自己最后被瘦猴用火点着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