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被迫传送到末日之后世界 > 第 二十二 章 死亡草原
    接连不断的爆炸从植物园深处由远而近,脚下地面也颤动得越来越厉害,路面甚至裂开了一道道口子。

    接连不断的爆炸声参杂着建筑倒塌重物坠落的声音倾斜而下,紧接着青怜感觉双脚一轻自己整个人被易何希横抱了起来。

    “抓紧了!”紧贴着青怜耳边喊出一句,易何希直接跑到公路边缘向下跳了下去。

    高耸起的公路两边斜坡上长满了青草,易何希怀里抱着青怜身体后仰坐在草地上,在草皮上快速地不断下滑。

    身边的景物迅速略去,身体感受着超速度的下滑,青怜害怕地下意识抱紧了易何希脖子,将头埋进了对方怀里。

    “别怕,没事。”易何希的声音带着风声刮过耳边,青怜闭眼感受着脱离了重力牵引的飞速感觉。

    时间一时间被拉得很长,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直到她感到自己头顶被轻拍了几下,才勉强地大着胆子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景色不在移动,自己此时坐在一片草地里。茂盛的杂草长得比坐下的自己还要高。

    易何希,瘦猴,大壮和落可儿围在自己身边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

    “我们安全了!”看到自己睁开眼,落可儿一脸兴奋地抱住自己,开心说道。

    “哈哈哈,你刚才的怂样真该拍下来。”瘦猴指着青怜大笑,身边的大壮依旧面无表情。

    “没事吧。”易何希蹲下身,拉开落可儿与青怜面对面,眼对眼看着。

    “啊,没事。”一瞬间青怜的脸又红成了苹果,别扭着站起身,她看到对方嘴角又好看的勾了起来。

    “那我们继续出发吧。”视线在青怜身上上下扫视一遍,看到对方真的没有受伤,易何希提议。

    “嗯。”被对方逗弄得红了脸的青怜迫不及待地想要逃开,在听到对方提议之后毫不犹豫的表示了同意。

    看着一眼望不到边的齐人高的草原,易何希翻出了很久在飞机上看到的本子。他翻开本子的一页念到:“荒原,大约5000平常米面积。原本是以农耕为主的城镇,后来因为农药厂大量泄漏,再加上辐射缘故,导致这里杂草变异疯狂成长。同时具备了自我修复,无限繁殖以及毒性。其毒性非常大,在此后五年这里所有生物均被杂草毒杀或迁走,这里便成为了荒草之地,也被称之为‘荒草沙漠’‘绿色沙漠’。”

    换而言之,之后的路程上将没得吃也没得喝。还要时时刻刻提防着,不要受伤以免不小心沾到毒素,小命呜呼。

    等到易何希念完这一大段,青怜看着对方又将对方刚刚的长篇大论翻译成了简单的几句平常话。

    “就是这些没错。”易何希点点头,一脸认同的说道。

    “所以,万事小心。”难得的,一直不曾说话的大壮开了口,然后将袖口裤口用绳子捆紧,率先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