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囤积狂的异世生活[系统] > 第 240 章(不科和很科...)
    第章

    未来的未来再说,&bsp&bsp先过好眼前的日子。段璃璃现在最眼馋的就是系统本体仓库里那些高科技产品。

    馋死了!

    乔小泉不是很理解,但他很服从。段璃璃叫他学习,他就学习。

    也不过就是个高中生的年纪而已,&bsp&bsp正是对世界充满好奇,求知若渴的阶段。

    有了系统给的教学材料,&bsp&bsp乔小泉对世界的认知都改变了,&bsp&bsp他如饥似渴地学习,&bsp&bsp然后再教给仆童们。

    在地球的历史上,&bsp&bsp这种文明程度下的学者、科学家可能都没有乔小泉的幸运,有系统【蓝图】这样高科技的东西作为辅助工具。

    不像地球科学家改进灯泡要用好几年,&bsp&bsp发明炸药还有生命危险。系统的模拟运算分分钟解决,&bsp&bsp他想鼓捣什么都没那么难。

    以及,&bsp&bsp在这种低程度文明中,随便鼓捣点什么都算是超时代跨文明了。

    系统呢,&bsp&bsp其实挺大方的,&bsp&bsp随便鼓捣点什么这世界还没有的,&bsp&bsp就给奖励。

    其实就跟段璃璃会给仆童们提供很好的衣食住行乃至学习条件,但也不会让他们完全脱产不劳动,&bsp&bsp是一个路子。

    段璃璃懂。

    三月份群狼又开始发情,段璃璃觉得必须控制狼口,用纳米机器人给成年雄狼都结扎了。又把成年狼都赶出仙宫,&bsp&bsp让他们去山里自由快活去,离她远一点,&bsp&bsp省得连累她也发情。

    只有未成年的年轻狼留在了仙宫了。

    小棉袄现在模样跟以前不一样了。

    段璃璃一直以元气水喂养她,虽然量少,&bsp&bsp逸散得还多,但经过了这几个月坚持不懈的喂养,&bsp&bsp小棉袄现在是银毛夹杂灰毛的外观。她的身体也明显比同年的年轻灰狼长得快,长得大。

    这说明未成年灰狼其实是可以通过这种相对温和的方式调整身体的发育的。

    同样,被段璃璃以元气水喂养的杜隆,也变得不一样了。

    段璃璃把他叫到面前,卸载了【元绿石甲】的加持buff,问“现在感觉怎么样?跟从前比。”

    杜隆在完全自然的状态下感受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