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囤积狂的异世生活[系统] > 第 226 章(喜事一桩桩...)
    第章

    玄门现在是弟子的实战和训练和虚拟训练同时进行。

    段璃璃现在有三个矿,&bsp&bsp元绿石矿、玛瑙矿和煤矿。她反正每天都要出去挖矿,就把弟子们也带出去。

    到外面,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把他们丢在那里自生自灭。

    说自生自灭也不全对。灭是肯定不会灭的。有系统的监控在,&bsp&bsp能知道方圆五十公里都有什么级别的野兽。

    有太凶猛野兽的地方,也不会让他们去。小团子还跟着呢。

    因为挖矿地底环境太差了,&bsp&bsp空气太不好,&bsp&bsp她也不带小团子下去,&bsp&bsp把小团子留给赵金柜。

    赵金柜和朝玉树带着弟子们在段璃璃给他们圈定的区域里打野。他们门主很有些神通,&bsp&bsp每次给他们指定的地方必有些异兽、猛兽。

    但战斗力又都在他们可以应付得了的范围内。

    他们下场的时候,修罗和旺财他们照顾小团子。

    有一个专门为这个情况做的带护栏的平台。为了让平台上的小团子能清楚地看到战斗场景,&bsp&bsp有一侧的护栏是透明的。

    大家还都以为是水晶玻璃呢,&bsp&bsp只说这个水晶玻璃质地好,&bsp&bsp几乎没有杂质。

    没人知道这是他们家败家的门主为了儿子能看清楚点,奢侈地用了元菁玻璃。

    和修罗的身躯比起来,&bsp&bsp小团子就是小小一团,&bsp&bsp在平台上他躺在修罗身上简直舒服死了,&bsp&bsp好像一个巨大的毛皮沙发。

    小棉袄小小年纪就流露肖似其母的活泼性格,特别喜欢跟小团子玩,&bsp&bsp把他拱来拱去的。小团子在毡毯打滚,笑得咯咯的。

    平台外师兄师姐们和异兽的血腥厮杀一点也影响不到他。

    段璃璃一边挖矿一边开着光屏。预先设置好了警报值,有谁掉血了,&bsp&bsp他的属性界面就会弹出来,段璃璃嗖嗖地给他刷红药。

    就这样,&bsp&bsp到四月初漫山遍野都是花朵的时候,同时有了几件喜事。

    一是,&bsp&bsp赵金柜和朝玉树陪着云雷又去了平阳城。这抑郁孩子一举通过了二级考试。

    十五岁的二级武者,在哪个家族也不能再说是“废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