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囤积狂的异世生活[系统] > 第 191 章(记得要刷牙...)
    第章

    段璃璃在河阳县分号铺子门口的时候,&bsp&bsp忽然停了一下。

    胡祥转头“掌柜?”

    段璃璃把他也拽过来“来,站我旁边,看前面。”

    前面什么都没有,&bsp&bsp只有空气,另外就是铺子的伙计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东家和大掌柜站在门口不知道为什么不进去。

    但胡祥知道段璃璃面前一定有光屏。

    果然,&bsp&bsp段璃璃发给他一张照片【瞧瞧你自己。】

    胡祥见过这个叫作“照片”的东西了,&bsp&bsp倒不惊讶。只是第一次看到自己,&bsp&bsp还是很新奇。

    胡祥【原来照片是这样做出来的?】

    其实有点类似画像,&bsp&bsp画像的时候也是叫被画的人摆个姿势不动的。

    段璃璃【嘻嘻。】

    她把两个人的合照发给了胡祥,却把自己单独的照片发给了夜行。

    段璃璃【你到家了没有呢?有没有好好刷牙?头发扎不好记得让你师姐们帮忙。】

    段璃璃【照片】

    段璃璃【我在河阳县呢,&bsp&bsp就是你们离开我家之后去的那个城。这间铺子看到没,&bsp&bsp是我开的。我靠这个赚钱,&bsp&bsp我已经开了两间铺子了。怎么样,是不是很能干?】

    可惜,&bsp&bsp夜行是不会回复的。

    段璃璃心里微叹,&bsp&bsp随即控制好情绪,&bsp&bsp先胡祥一步踏进分号铺子。

    刚才门口的伙计就进去报信了,二掌柜脚步匆匆从楼上迎了下来。

    这二掌柜的工作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bsp&bsp实在是个很能干的年轻人。

    段璃璃在会客室里,把他也加为了好友,并给了他一个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