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囤积狂的异世生活[系统] > 第 189 章(各人的前程...)
    第章

    加了赵金柜为好友后,&bsp&bsp段璃璃证实了一件事。果然只有武者才有那个刷生命值的框。

    只是现有的食物和草药都放不进去,纳米机器人也一样放不进去,所以不知道到底能放什么。

    这个事先放一边,&bsp&bsp慢慢研究。

    先给大家科普了一下什么是群,然后立规矩【工作群只谈工作的事,&bsp&bsp禁止闲聊。】

    赵金柜【啊?】

    胡祥【是。】

    乔小泉【是。】

    赵金柜也【是。】

    你答得有点晚。

    大家都能通过这个沟通,&bsp&bsp终于摆脱通讯靠吼的情况,&bsp&bsp回到了她熟悉的状态下。瞬间段璃璃就感到神清气爽了,

    她跟胡祥商量【以后铺子里主要人员都加上,方便沟通。】

    胡祥其实早觉出来这个事方便了,&bsp&bsp只不过以前段璃璃只给他一个人权限,&bsp&bsp他不知道这个到底有多重要,&bsp&bsp不敢贸然开口。现在段璃璃自己放开权限了,他比段璃璃更希望拉相关的人进来,&bsp&bsp建立起相关的工作群。

    毕竟,&bsp&bsp段璃璃是甩手悠闲喝茶打高尔夫的董事长,&bsp&bsp他才是那个负责日常管理经营忙得脚板踢后脑勺的eo。这个对他来说更有帮助。

    特别是河阳分号和乌桐镇本铺之间还隔着即便是骑狼都得走四五个小时的单程的距离。

    段璃璃【我和赵金柜谈好了,他签二十年,&bsp&bsp以后他跟在我这边。铺子那边你看着需要的话再招人就行了。】

    胡祥【好。小泉也要留在那边吗?】

    【啊小泉……】段璃璃纠结,【我还没想好。】

    胡祥【?】

    原来从段璃璃的角度出发,她觉得赵金柜留在这边是对赵金柜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