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星际人民跪求我抽卡 > 第 18 章 少年像把摁在长鞘里的刀
    原本清澈见底的热油在鸡块下去的一刹那发出‘哗啦’声响,旁边的机器自动在纸杯里倒满咕咚咕咚冒泡的可乐。

    冒险节覆盖的区域不是很大,有些游客误打误撞下也会来到鹤叶餐馆所在的长安街道。张婶的手工花铺子在网上小有名气,不少人看到被吸引过来。

    各式各样舒展着花瓣的浅色花朵,如此紧密的排列在铺面上。光是看上一眼就觉得赏心悦目。

    正巧这个时候,油锅里第一批炸鸡块也做好了。

    鹤叶带着餐车从餐厅里走出来,看着年轻人们随意的坐在遮阳伞下聊天,突然有些庆幸大学生们选的是外面的座位。不管他之前再怎么费心装潢,下午茶餐馆最重要的还是得有顾客。

    这些大学生们虽然坐下来已经聊到天南海北,从昨天的实验数据讲到了今年新出的营养剂口味。但其实他们都留了份注意力在餐馆里面,毕竟隐约传来的炸肉香气实在是太勾人了。

    好不容易看着小店主端了炸鸡上来,他们便一个个下意识的挺直腰板。

    光是看着,他们便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唾沫。椭圆盘子上面炸鸡块堆成了小山,旁边的可乐咕噜咕噜冒着气泡。

    尤其是这个炸鸡块,刚炸好的看上去更好吃了!

    几个人急不可耐的拿起叉子就叉上炸鸡块往嘴里送,哪怕烫的直吸气也不肯停下来。有个女生一连吃了三块后终于感觉到有些口渴,她看也没看直接拿起可乐往嘴里灌。

    黑色会冒泡的饮料?

    开玩笑,营养液商家为了开发新口味做过比这更奇怪的东西出来。像可乐这样中规中矩的奇怪饮料她还不放在眼里。

    然而刚喝了一口可乐,碳酸中清爽的甜味就将炸鸡块的油腻给带了下去。喝完后她舔了舔嘴唇,舌尖还回味着刚才的味道。其他几个人也很快发现了可乐跟炸鸡块的绝妙搭配,一时间所有人都在埋头苦吃。

    或许是这群大学生吃的太香,几个好奇凑过来的游客也挪不动步子了。

    好家伙,现场吃播嘛这不是!

    鹤叶笑吟吟地抱着胳膊站在阴影处,脚下正放着之前定好的招牌。在喝了小半瓶冰镇可乐后,他发现下午茶餐馆的露天区已经聚集了不少零散游客。

    他这才悠哉悠哉地拎着小黑板出现,客气的招呼大家一声便找了个好位置将招牌摆上去。

    炸鸡米花30块

    可乐25块

    炸鸡可乐套餐5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