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星际人民跪求我抽卡 > 第 32 章 毕竟我父亲再怎么低调也是三公之一
    由于商店街的餐厅已经被警务人员带队查封了,所以鹤叶只能跟着父亲回到公爵府主宅里面。

    “那块地方不会还给你了,重新找个地方装修再开始吧。”公爵心里知道有暗物质出没的地方是绝对不会再度开放的。估计不光是他小儿子的店铺,临近的商业街可能都会被永久性的关闭。直到一两百年后确认土地里没有暗物质残留后才会经过多重手续再度开放。

    “放心,监察所的人会跟你商量赔偿事宜的。”公爵在戈特利布的服侍下脱下白色长礼服外套,转头看见小儿子忧心忡忡的表情不由好笑道“怎么还苦着个脸,堂堂公爵府的小少爷还会心疼这点钱?”

    瞧那一张小脸都都愁的皱成了包子,公爵甚至不自觉伸出手来揪了揪鹤叶鼓起来的脸颊。

    “父亲!!!”鹤叶猝不及防下根本没反应过来,等到看见父亲含笑的眼神这才有些羞耻的红了脸。他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被看做小孩子一样戏弄......

    然而面对俊美异常的父亲根本没人能生出脾气来。鹤叶只不过是气鼓鼓的瞪了对方一眼,然后又变回了以前省心乖巧的模样。

    “抱歉抱歉,一时情不自禁。”公爵笑着做了个双手合十讨饶的动作。他在家里往往不会摆父亲架子,此刻跟鹤叶的相处就跟朋友一样平等融洽。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就算父亲平日里很不靠谱但鹤叶还是喜欢亲近他。

    经过这么一番闹腾鹤叶跟父亲之前尴尬的气氛顿时烟消云散。戈特利布总管跟着公爵大人上楼继续处理事务,留下鹤叶一个人待在客厅里。

    “嘀—!”正当他感觉到有些无聊的时候,光脑里收到了艾丽姐的短信消息。

    他就说有什么事情忘记了却想不起来!他是被带到监察所了不假,可是回到主宅了却没通知艾丽姐。鹤叶懊悔的一拍脑门,颇为心虚的点开了光脑的视频申请。

    “少爷——!”他接通后顿时看到艾米丽娅泪眼汪汪的脸庞。看她眼眶通红的样子肯定是因为自己被带走的缘故而着急了。“戈特利布大人跟我说您回到主宅了。”她在仔仔细细打量过少年神情不像是受过委屈的样子后也放下心来“我就站在门口这边,可是公爵府的门卫不让我进来。”

    艾米丽娅哭丧着脸,画面的边框可以隐隐看到门卫盖特还冷漠的点了点头。

    “因为艾丽辞职了,在没有得到允许前她是不能进来的。”在意识到视频通话另外一头是鹤小少爷后,盖特还主动开口解释道。他身形笔挺站在门口的位置,一如既往保护着这里的出入安全。

    “我都说了我现在为鹤叶大人干活,你这个榆木脑袋!”艾米丽娅快被这家伙折磨到崩溃。她反反复复的跟盖特说了那么多次自己为鹤小少爷工作,现在少爷在主宅里她必须得进去侍奉才行。

    结果盖特就是油盐不进,只要问就说没有通行证就一概不允许进入。但那是为了防止可疑人等对公爵府有不轨之心,她跟赛特从小到大已经认识二十年了为什么还会被拒之门外!!!

    就算是养条狗二十年都能认人了吧?!艾米丽娅气呼呼地想到。

    鹤叶一看艾米丽娅和赛特的表情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这俩人从小的时候就跟着父母在公爵府侍奉,府邸里大大小小的佣人们都知道艾米丽娅跟赛特无事也要吵上一吵。

    奇妙的是他俩的关系反而不错,赛特下值后偶尔还会帮艾米丽娅带最近流行的新口味营养剂。

    “抱歉,我一不小心忘了跟你联系。”

    在艾米丽娅和赛特眼里,小少爷神情疲倦却还强撑着对他们温和笑着道歉。少年那份坚强却又柔弱的神态不禁让人升起怜惜想法。“您无需道歉,是我不动变通才对。”一向固执的盖特破天荒低声道歉,他当即就侧过身给艾丽打开了门禁“您看上去有些疲倦,我应该让艾丽早点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