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玄学桃夭 > 第 72 章
    崔莹莹微微侧身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发:“这是我们最小的妹妹,叫宝儿。”

    “宝儿。”桃夭眼睛看向小姑娘。

    “啊!”宝儿尖叫一声,双手捂着自己的脸颊,宛如小炮弹一般冲到外面。

    桃夭眨眨眼,一脸莫名。

    很快,门外响起尖叫声。

    叶蓁魏宏:这场景莫名眼熟,爱豆见面会吗?

    崔莹莹脸上出现一抹尴尬,偷眼看桃夭,发现桃夭依旧笑吟吟的,略松了口气:“陶小姐,宝儿没有恶意,只是太激动了。“

    “我知道。”桃夭目光看着门外,她没感觉宝儿对她有恶意,她现在对宝儿的行为比较有兴趣,激动?为什么激动,自己好像只是叫了她的名字吧?

    眼见宝儿依旧没有回来,桃夭继续刚才的话题:“是阴兵帮了你们么?”

    “是的,原本我们已经做好了被欺凌的准备,没想到,那里还有阴兵。”崔莹莹提起阴兵,脸上带笑:“纵然他们每晚对战,彼此伤害对方却终究没忘记保护妇孺,那些恶鬼刚开始欺负我们,就被两位元帅率兵狠狠教训,另他们不敢找我们麻烦。”

    “甚至还帮我们在那片地界建起大型幻境来保护我们的庙。”杨真真插言道,说完,看了一眼桃夭,羞涩的低下头。

    “想必陶小姐已经猜到了,凭我们的本事哪能建起那样的大型幻境。”崔莹莹脸上也有些不好意思。

    桃夭直接点头承认:“猜到一二。”

    “对于我们来说,阴兵们是恩人,是救星,更是在这个冷冰冰的世界上唯一的温暖。”崔莹莹脸上带出一抹哀伤:“我多么希望他们能放下心中的执念去投胎,可惜我和姐妹们无论怎么劝说都没用,他们放不下心中的执念,每晚都会互相拼杀,消耗彼此的魂魄能量。”

    “陶小姐,幸亏你来了,阴兵哥哥们的灵魂真的快坚持不住了,这下好了。”崔莹莹眉眼弯弯,可以看得出她是打心眼儿里感谢桃夭。

    “缘份吧,我走到这里是缘份,留下是缘份,过来遇到他们更是缘份。”桃夭笑笑,是缘份也是因果。

    一份保护妇孺的善念才有了这后面一串的因果。

    崔莹莹点点头,深以为然。

    “崔姑娘,我来此原本的目的想必你也知道,人鬼殊途,这阴亲可否作罢?”桃夭客客气气的同对方商量,毕竟人家一直都很客气,将她奉若上宾,她自然也要讲道理。

    这事儿说到底还是魏宏占的责任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