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玄学桃夭 > 第 7 章
    陶然得了消息后忍不住心中感慨,叶蓁在叶家是真够没地位的,不过倒是便宜了他们家,以后相处的时间还长,若是叶蓁能一直保持本心,那么他不介意多带带叶蓁,甚至可以将陶家的一部分交给他打理,而不是如同现在这样说好的只拿分红。

    既然事情定下了,陶家这边立刻同叶家沟通,婚礼什么要立刻办起来,又不是谈感情的,讲究个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冲喜么,讲究的是一个效率。

    陶家的意思是既然结婚那肯定要发公告广邀亲朋过来,彻彻底底的当一场隆重的喜事去办,冲喜,不但有个冲字,还是有喜字不是?

    叶母就不太乐意,别看她同叶蓁说的时候一口一个为了他好,实际上她自己心知肚明,这事儿好说不好听,怎么的都是有点儿磕碜,广邀亲朋什么的还是不要了。

    “陶总,我虽是长辈,可这事儿终归是叶蓁自己的,你那边有什么想法,不妨你问问叶蓁的意见,看看他的想法。”叶母客客气气的把这事儿推了出去。

    “好,那麻烦叶夫人连通一下叶总的通讯。”

    “好。”

    联通了叶蓁的通讯,陶然也没多客气,直接就说:”关于这次婚礼,你怎么想的?”

    “陶总那边有章程了么?”

    “有。”陶然立刻说:“古代有记载,结婚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所以你和桃桃这次结婚我们打算办得隆重一些,你有空吗?“

    “我这边可以全力配合。”叶蓁当即表示没问题。

    陶然脸上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连连点头:“好,我这边准备,有问题随时同你沟通。”

    “好。”

    沟通好之后陶然立刻挂断通讯去忙,叶母顿时沉下脸:“你不是不乐意?这会儿又巴巴的讨好上了?”

    “既然答应了,总要负责。”

    “负责,负什么责?咱们的目标就是拿钱,这昭告天下的对你名声也不好,你说你是不是傻!”叶母万万没想到叶蓁竟然同意大操大办。

    “是啊,我是真傻。”宛如叹息般,叶蓁说了这么一句。

    叶母一顿,心中的慌张更甚,原本她想着,叶蓁不能同意陶然的主意,那陶然看起来不像是个好说话的,这两人定然会怼起来,陶家势大肯定占上风,儿子失意,她趁机安慰安慰,这母子哪还有隔夜仇的,结果怎么这样?

    怀揣着心事,叶母也没了心思继续说,挂断通讯继续琢磨着怎么把这件事圆满过去,最起码,不能让叶蓁一直梗着这口气。

    陶家这边那是相当乐呵,当即就把消息发了出去,结婚的日子和时辰是一早就算好的,场地也早就布置的妥妥当当,现在确定了新郎官的名字,立刻就把电子请帖也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