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玄学桃夭 > 第 103 章
    “我再试试,看看能不能多掌控一些自己。”叶蓁将空杯交给桃夭。

    “好。”桃夭接过空杯后,杯子眨眼不见。

    叶蓁闭上眼睛,仔细感受力量,掌控自己。

    桃夭抬头看天,天空中晴空万里,尖尖的月牙已经有西坠的迹象,星星们倒是依旧一闪一闪的,明亮异常。

    猛然,隆隆雷声响起,晴朗的天幕中闪电再次从天幕中倾泻而下,紫白色的闪电有小儿手臂那么粗,铺天盖地的落在僵尸身上,砸在土地上。

    ……

    最后一道闪电落下,华灼崇拜的看着叶蓁:“一百道闪电,是刚刚的十倍。”

    叶蓁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冲着华灼笑了笑,对于这个数字他还是满意的,他有感觉,他当下的状况最多只能召唤一百道闪电,再多,他就掌控不住自己的身体了,会被雷电融合吸收。

    “一百道雷电,守护申城安全区没有问题。”桃夭看着叶蓁:“我去东海。”

    叶蓁看着桃夭,他心中是一百个不乐意,夏至还没到,夏至雨还没收集,桃桃的肉身还没强悍到长生不老的程度,可他没办法阻拦,千言万语一句话汇成四个字:“早去早回。”

    “一定,我还要收集夏至雨呢。”叶蓁没多说什么,桃夭却再次压低声音嘱咐叶蓁:“僵尸控制在其余人可控范围内后你就回家,别出去,那些外来者我信不过,你顾好自己,回去之后你再嘱咐大哥一次,爸妈和大哥就待在家里哪里也别去。”

    叶蓁郑重的点点头:“好。”

    交代好叶蓁,桃夭再次从十几米高的城墙一跃而下。

    阴影忽至,一声鸣叫响彻天空,一只巨大的老鹰从高空中俯冲而下,到桃夭脚下的时候扇动翅膀改变下坠的飞行姿势,眨眼间再次腾空而起。

    桃夭站在老鹰的背上冲着叶蓁招招手。老鹰再次一声鸣叫,直接奔着东方飞去。

    “汪汪。”直到此时才赶来的赖搭只看到桃夭一个背影,顿时发出声了被抛弃的叫声。

    叶蓁弯腰将赖搭抱在怀里,撸了撸狗头,目光重新落在再次围过来的僵尸。

    站在老鹰身上,桃夭蹲下身,摸了摸老鹰身上的硬羽,桃夭站起身:“你最近的日子过的不错。”

    老鹰咕噜咕噜叫了一声,头还轻微的晃了晃,从那微微晃动中桃夭看出了得意。

    “一会儿到了东海上空我跳下去之后你就立刻离开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