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仙侠修真>沈珺 > 崛起小吴林
    沈珺黑脸的时候,镜头刚好过来,把她脸上的神态变化拍得清清楚楚。

    直播间里,网友弹幕——

    【哈哈沈珺脸黑的表情好可爱啊?她是不喜欢人家叫她珺珺?】

    【可爱?沈珺粉丝又瞎了吗?】

    【珺珺小作精名不虚传。以前只是见她在微博上跟大佬商祁作,现在她是直接上节目作。死了,这四个嘉宾要死了。】

    【2333333我突然很期待,让两对儿感情破裂的情侣/夫妻在小作精沈珺的搅动下,翻天覆地。】

    【别说。我也很期待!这种没剧本没人设的直播,太直观了,沈珺黑脸都能拍得一清二楚,估计两对儿嘉宾掐起来的时候,能让房子着火!】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期待!】

    ……

    沈珺作为“房东”,安顿好萧悦,下楼时接到了一起进来的岑笙和林枕。

    林枕比岑笙大了二十多岁,可他的状态看起来也就比岑笙大了几岁。

    弹幕:

    【林枕都快五十了,看起来像哥哥,一点儿都不像叔叔。尤其是胡子剃了之后,更显年轻了!】

    【呜呜呜呜,我崽出来营业了!!萧悦你个垃圾女人,我崽辣么爱你,你却弃他而去!崽!我们都爱你!找一个比萧悦更好的!】

    沈珺对两个男人展开怀抱,房东式微笑脸:“欢迎入住问题之家,我是包租珺。”

    林枕那天晚上被沈珺的牌技征服,此刻拿小姑娘当成“兄弟”。

    他对沈珺寒暄道:“珺珺,您这打扮,还真有包租婆那味儿。”

    注意到林枕措辞里的“您”,女孩瞬间脸黑。

    林枕还没抱到沈珺,就见女孩垮下脸,收住手,冷冰冰指着楼上说:“你们的房间在二楼,自己上去。”

    对于沈珺的变脸,林枕莫名其妙,是他说错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