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仙侠修真>沈珺 > 破产的影后
    对于周冬月的情况,沈珺全然不知。

    眼看着下个月《末世文里搞基建》就要开机,沈珺担心周冬月紧张到日渐消瘦,特地吩咐罗思给她多做点好吃的。

    为了让罗思、仲小满、唐丽丽当一个合格的助理,沈珺打算自掏腰包送她们去进修。

    她给魏洁发消息,问她:“小魏,你知不知道,有什么机构,可以速成营养美食、时尚审美,以及快速了解奢侈品牌?”

    这三个姑娘以后毕竟是要留在她和两个艺人身边的,饮食营养学与时尚审美必须了解。

    魏洁想了一下:“……珺姐。我认识一个姐妹儿,她可以培养这种技能速成。但是吧——”

    但是吧,这姐妹是专门培养网红的。

    不走正经路子,一个月教网红营养美食、插花、时尚审美,然后教会她们如何去PUA圈内大龄有钱的男明星,借此嫁入星圈。

    前阵子某天王娶的老婆,就是这姐妹培养出来的。

    不等魏洁把花说完,沈珺立刻说:“就这姐妹了,多少钱都行,只要能把她们三个培养出来,让她们拥有一技之长就行。”

    沈珺想的很简单,这三个大山里的姑娘,没念过书。现在放任她们去社会打工,还不如留在身边砸钱培养做助理。

    哪怕她们以后跳槽去其它公司,给其它艺人当助理,收入也是不会差的。

    老板下吩咐,魏洁不再多言,立刻联系自己那位姐妹,下功夫培养三个大山里的姑娘。

    《末建》女主是一个200斤胖子的消息,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居然传到了向怡的耳朵里。

    向怡知道有神秘人给沈珺投资了一大笔钱,让她拍摄这部电视剧。

    她认为,这200斤的女主就是带资进组。

    凭借她的经验,沈珺为了钱,会官宣200斤女艺人是女主,但后期,沈珺也会用其它方法来安插真正的男女主戏。

    月中有个电影交流会,届时很多未开机已开机,在寻找平台的项目主创团队都会参加。

    有名导也有圈内著名一线演员。

    向怡想提前曝光沈珺《末建》的女主,让她在圈内人面前闹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