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那一声惊天动地的“妈呀”让王展从房间里探出头,他往陆榕的房间望去,这一看之下,差点跟女鬼一样喊出一声“妈呀”!

    一张看不清原本面容的脸在月光的照耀下,散发着一种让人胆战心惊的惊悚感。

    郑源也打开房门,他谨慎的看向陆榕,沉默了一会儿后,问:“你把女鬼吓跑了?”

    陆榕意味不明的笑笑:“女鬼说的话你们都听到了吗?”

    女鬼仿佛是一个NPC,专门为了传话才过来似的,她在每人的房门口分别留下一句话。

    王展:“小心村长一家。”

    郑源:“想要活命。”

    “七日后不要去河边。”陆榕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看来这个世界的游戏时间就是七天。”

    “我继续睡觉去了。”陆榕打了个哈欠,指尖往王展的方向点了点,语调温柔,“不要再把我吵醒哦。”

    “卧槽。”

    王展明知道陆榕是个男的,但在他笑意吟吟的模样下,还是不免心潮澎湃……

    陆榕转身进了房间,脸上的笑意淡了下来,他总觉得那个梦不像是梦,好像他曾经真的和那个小男孩相处过。

    但是眼下再让他回想那个男孩的脸,却发现已经记不太清,只能隐约记着他有一双十分漂亮,漂亮到让人不敢多看的眼眸。

    那眼眸中似包含万物,又似冷漠无情至极。

    接下来一夜无梦,陆榕醒来后,发现王展和郑源已经醒了。俩人好像后半夜没怎么睡觉的样子,眼下都有些青色。

    一开始的轻松模样,在见到这个世界的女鬼后几乎荡然无存。

    陆榕心下了然,看来俩人之前的游戏副本中,女鬼的杀伤力应该很强。

    “陆榕……”郑源似乎有话想对陆榕说,但是刚喊了名字,林亮的声音从后方传来,“你们都醒了?”

    他手上端着早饭,“先吃点东西吧。”

    陆榕看了郑源一眼,对方在看到林亮后,快速说道:“晚上九点你房间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