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幻想构筑世界 > 12:能力者
    空无一人的走廊此时多出两位身着黑色服装之人,而那白色地砖上的一抹鲜红尤为刺眼。

    溅射在墙壁上的血液早已风干,不难想象出这里之前发生过战斗。两个穿着制式服装的黑手党成员蹲在被长剑戳出裂缝的地砖旁,食指划过冰冷粘稠的血液,似乎在判断距离战斗结束的时长。

    “谁?”

    铁门轻微的”吱呀“声打断了两人的思考,而那道门后面走出的身影立马让两人进入了警戒状态。

    当泷辰走出房间之后,恰好遇见了正在检查血迹的两人,枪声回荡在狭小的空间之中,其中一名穿着和泷辰同一款式制服的人员果断按下了扳机,但并没有打中。

    看来已经有人发现这里的异样了,虽然泷辰并没有指望着能够悄无声息地离开这里,但如此短暂地时间里就有巡查的人过来也确实是泷辰没有想到的,这个地方的警备等级貌似还挺森严,自己冒冒失失的就闯了过来似乎也有些不妥。

    “你干什么?那是同伴。”

    旁边的人拍了下他的肩膀,看似责备的焦急之下,语气依旧很平缓,并没有把“同伴”的生死看的很重要。

    “抱歉,我看到地面有血迹太过紧张,而他又正好从房间里走出来,所以”

    “你没事吧?”

    那名拿着燧发火枪的男子慌忙地站起身来,可手中地枪却依旧瞄准了泷辰,反而是那名提醒队友的男子向泷辰问候了一声。

    “我没事,刚才确实很危险,不过,你可以叫他把枪先收起来吗?用枪指着同伴似乎不太合适吧?”

    “你为什么会从里面走出来?这些血迹是怎么回事?还有,克威利斯大人去哪了?”

    突然间,两名黑手党成员一同将枪口对准了泷辰,短暂分神的大脑很快就思考起来,最后确定了泷辰入侵者的身份。

    随着两道“砰砰”声传出,燧发枪中的子弹飞速射向了泷辰。

    “本来以为我能够很轻松地离开这里,你们也能够愉快地活在这世上,看来现在这样的情况已经不允许我们和睦相处了。你们认为我会害怕燧发枪吗?还是说你们认为枪械能保证你们的安全?”

    子弹从泷辰的躯体穿过,与墙壁亲密接触后迸裂出火花,最后镶嵌在铁门上。

    虽然他们只是普通的黑手党,但在这地下巡逻的人员都有着严格地队伍编制,再加上这么多年队与队之间的成员早已混熟,新加入地成员即使突然进了编制的队伍中,也不可能从这个房间出来,这里可是由克威利斯大人看守地地方。而现在克威利斯不见了身影,地面还留有带有余温地血液,再加上这个从房间里出来的可疑家伙,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

    现在,克威利斯这样强大地剑士不在了身影,枪械对那家伙也没用,两名黑手党立马改变了主意。看到泷辰毫发无伤之后,两个人转身就跑,或者说这才是正常人应该有的表现,至少他们是明智的,在认清自己与泷辰的差距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逃命。

    “很不错,这才是猎物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