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如同做了噩梦般突然惊醒,泷辰双手支撑着地面大口喘着粗气,视线所至之处,这个世界如同热感应形成的影像展现在泷辰眼前。

    刺眼的阳光,泷辰的眼里只有暖色调和冷色调,这个世界变化的太快,已经让泷辰有些无法接受。

    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冷静下来的泷辰拿起了身旁的长刀,因为阳光在泷辰眼中太过刺眼,他只能通过大致的外观和手指传来的感觉推测,刀身是冰冷的,泷辰也从那冷色调的外形中看到了长刀的大致模样。

    根据海水拍打礁石传来的声响,以及那溅射到泷辰脸庞的,带有些许湿咸味道的水珠,泷辰确定了自己眼前那泛蓝的影像,其实就是大海。

    土地和岩石都带有一丝暖色调,在遮掩住刺眼的阳光之后,泷辰视线中的影像也变得清晰了,至少能够分辨出物体的种类。

    礁石、沙滩、树木、以及远处的森林,世界变得五彩斑斓,五色的线谱将整片天地笼罩。

    “或许这就是世界原本的模样。”

    透过指尖的缝隙,几只海鸥盘旋在半空,在湛蓝的大海上寻觅机会,然后俯身冲向大海。

    它们收紧了翅膀,自由落体式般掉进海里,不管不顾,就如同爱情一般,有的满载而归,有的一无所获。

    在泷辰的眼中,它们笨重而又滑稽的从空中落进海里,又从海水中挣扎着离开。

    “又是一场不完整的梦吗?“

    新奇的世界,仿佛一切都变得怪异,如同蛇类能够感知到的热感应世界一般,同时也能看到透过凌镜时,阳光原本的模样。

    “我好像已经死了,为什么现在却又活着?为什么?”

    各种情感交织在一起,然后爆发而出,泷辰的嘶吼声惊起了大片受到惊吓的鸟群。即使没有刻意观察周围的环境,他还是感知到了不远处,那朝着天空飞去的鸟群。

    “如果是梦,那么就再死一次吧。”

    锋利的利爪那起了一旁的长刀,可就在触碰的一瞬间却有种特别熟悉且亲昵的感觉。

    覆盖着鳞甲胸膛阻挡了长刀的刺入,可是泷辰却没有丝毫停歇,多次尝试后最终用长刀刺穿胸膛。无与伦比的剧痛刺痛着大脑神经,然而泷辰等待许久之后却没有死去,有的只是几乎难以忍受的疼痛,

    没有心跳,甚至可以说没有心脏,他感受不到任何心跳的轨迹,这种情况下泷辰已经能够肯定自己的确彻底变成怪物了,就连魔物都有心脏。而自己,除了没有心脏外,身上的大部分地方都覆盖有坚硬的鳞甲,双手更是变成了能够轻易撕裂盔甲的利爪。

    在经过短暂的宣泄之后,泷辰也就不在做尝试了,随着长刀缓缓拔出,利刃在身体里拉扯产生的疼痛也几乎被泷辰无视了。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愈合,数分钟的时间之后,那贯穿了整个胸膛的伤口便以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