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和士兵们一个接着一个倒下,仔细观察的话,能够在他们的脖子上发现细长的伤口,像是锋利刀刃留下的杰作。而现在,他们终于停下了脚步,将泷辰团团包围在中央,手中紧握的武器时刻警戒着泷辰,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即使他们之中也有善良的人存在,但从他们举起武器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不再值得同情。

    善恶没有对与错,只是立场的不同。

    恐惧开始蔓延,看着一个接着一个莫名其妙倒下的同伴,他们开始害怕了,有些人更是丢下武器转身向后跑去。

    相对而言,士兵们则是远远警惕着战场中央的泷辰,并未出现叛逃的情况。

    使用大规模杀伤性能力是十分消耗体力的,即使泷辰做不到斩断钢铁,但是血肉之躯又能够承受多少如同锐器般的锋利呢?更何况还是一群只会从武器中寻找勇气,拿着武器虚张声势的人。

    可怕吗?答案显而易见。

    对泷辰来说,不过是浪费了点体力,能够让这些人因为恐惧待而逃跑就已经足够了。

    那些逃跑的人,泷辰并没有理会他们,因为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合适的场地,没有闲杂人员干扰的空地。

    泷辰将妖刀斜下指向地面,不经意间看向八羽秽齐的目光就像是在嘲笑黑手党的无能。

    最终,按耐不住的军官开口了“这个国家,如果不是我们在保护,那些平民早就丧命于海贼手上了。”

    “和黑手党一起吗?不过是为了掩饰丑恶之下的借口罢了。我知道八羽秽齐在计划着什么,此时此刻和黑手党站在同一条船上的你们,又有什么值得信任的理由?”

    “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国家。”

    “这个国家今后会怎样,我不会关心,我也不认同你说的话,既然都拿起武器了,还是堂堂正正和打一场吧,用你们王国士兵的荣耀。或者,你已经丢弃了荣耀,选择和他们一起将我俘虏。”

    没有多余的话语,在向身后的士兵示意之后,士兵们将空地留给了泷辰俩人。

    虽然泷辰这样的行为有些狡猾,不过若是能够减少体力的消耗,自然是再好不过了。毕竟在一旁驻足观战的八羽秽齐可不是什么善良之辈,若他真的听从了那名军官的话才让人觉得可疑。

    罕见的大剑使用者,等身长的大剑就像是木棍一般轻松挥舞在半空,却带有木棍不具备的强大破坏力。

    锋利的刃口加上大剑的重量,在平坦地面留下的是满目疮痍。

    钢铁碰撞的声响传入耳中,迎面接下大剑的泷辰因为那巨大的力量连人带刀向后滑行数米,握着妖刀的双手微微有些颤抖。

    随后,泷辰单手握住妖刀,自然垂落在地面,小跑着冲向男子,刀尖在地面划出笔直的线条,腾空躲过横向挥向自己的大剑后猛然向下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