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仙侠修真>两看相厌 > 第 23 章 入v三合一
    经过整个清晨的消化,顾挽百感交集的心终于冷静下来,阮席恩明天动手术,她今天必须得去躺医院。

    洗手间内,顾挽双手捧着冰凉的水在脸上扑了几下,清凉的体感将脑海里七七八八的顾虑抛之脑后。

    水珠在冷白皮的肌肤上晶莹剔透,漆黑的睫毛微颤,抽出洗脸巾轻轻按压擦拭,肌肤吹弹可破,干净的脸蛋上连颗痘痘都没有。

    走到衣帽间,分类整整齐齐,宽敞的空间足以抵上普通住房的卧室,无意间瞥到放置睡衣的衣柜,里面翘起的衣架吸引她的注意,不知想到什么,脸略微泛红。

    因为昨晚夏茗着急的动作,衣架受到牵连,与摆放整齐的衣柜格格不入,由于都是真丝的面料,旁边的睡衣只有一边挂在衣架上,另一边已经滑落。

    隐私的空间被人入侵,顾挽并未有想象中的不适,只是抬手将凌乱的衣物恢复原样,沉默许久才将目光转移。

    换好衣服走出房间,对面的房门依旧是敞开着,余光略过,房间满是凌乱,不加理会继续下楼。

    顾家之所以称为顾宅,不可或缺的便是它占地面积之大,准确来说这是个庄园别墅,前院是圆形的喷泉景观和入门场地,后院植被覆盖适合观景,偌大的草坪可以来场室外聚会。

    到达车库,昨晚开的车已经拿去清洗,眼前的车又勾起回忆,这辆车是她让阮席恩陪她去买的,全然是按照阮席恩的喜好,因为她想当做生日礼物送给阮席恩,但是她拒绝了。

    无法送出的礼物留着也碍眼,提回来后便一直放在了车库,尽管她不开但没有落灰,因为她洁癖的原因,顾常旭把家里的每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

    不知内心是何感想,一鼓作气打开车门上车,避开了下班的高峰,车辆在路面行驶的格外顺畅,约摸半小时不到,车辆稳稳地停在医院的停车场。

    抓紧方向盘吐气,或许还会遇到昨天的场景,这次她不能走开,内心自我暗示,没关系,只是朋友,朋友便不会尴尬,连续几遍的思考,心理暗示到位,顾挽也不在纠结,开门下车。

    住院部大厅人来人往,顾挽刻意的躲避人群,抬眸间,夏茗穿着白色的衬衫,带着银边的细框眼镜,鼻梁秀挺,微卷的一缕碎发搭在额前,眉宇间略带疲惫。

    她并未注意到顾挽,拥挤的人群让她不适的解了解衬衫的扣子,原本遮盖的锁骨随着衣领的敞开若隐若现,俩人同时到达电梯口,相隔的距离稍远,并未急于上电梯,略为默契的选择等待下一批。

    顾挽今天一袭黑色的包臀裙,肩带处露出的肌肤面积略大,搭配了件较为薄且宽松的驼色西装外套,双手抱胸静静地等待。

    电梯门打开,里面站着俩三个人,待到几人稀散的走出,腾出过路位置避让的俩人同时迈开步子,两眼对视,夏茗的动作一愣。

    顾挽并未理会夏茗,径直走到电梯的右侧,夏茗也缓神,趁着电梯门还未关禁立即进入,瞥了眼顾挽站在了电梯左侧。

    电梯门缓缓关上,狭小的空间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夏茗不敢乱动,眼睛直视着电梯门,许久都感受不到电梯的晃动,瞥了眼层数悄悄咬牙,电梯还停留在一层,她们竟然都没有按层数。

    夏茗屏息,悄然又迅速的按下楼层,心里默默的打鼓,站在一旁的顾挽垂眸,并不知夏茗此时的心理活动,她只觉得,今天的电梯上升的格外缓慢。

    电梯上升的过程中中途竟然都没有人进来,夏茗打破沉闷的氛围问道:“酒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