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器灵之后,她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塔塔。

    本来,在作为管理终端的时候,塔塔已经几乎进化到极限了。虽然她还有进化的潜力,但硬件设施的上限摆在那里,说的好听点,塔塔是个人工智能,说的难听点,她就只是一段程序而已。

    一段程序再如何强大,硬件设施不到位的话,带不动就是带不动。但是现在,成为了刺客排行榜的她已经没有了这方面的限制。

    这块黑碑就相当于是一件法器,而且还是可进化的那种,用来承载塔塔,绰绰有余。

    而塔塔想要变强,也非常简单,只要暗影刺客联盟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她就能无限制的变强。

    所能掌控的东西,也就越多。

    但就算再怎么强,她也不能够反抗白华。

    因为这黑碑始终是系统出品的,与白华灵魂绑定。器灵再怎么强,也不可能噬主。

    但塔塔也不可能噬主,就目前来看,她跟白华之间的关系是互惠互利的,她想要变强,白华也想要发展暗影刺客联盟,二者并不冲突。

    所以塔塔在稍微研究了一下自己的新特性之后,便动用权限,向所有鎏金国人发送了一条申请。

    “是否加入暗影刺客联盟?”

    这信息是直接发送到所有人基因里的,并不会存在什么接收不到的结果。

    而选线也只有两个。

    “是。”、“加入。”

    人们并不知道暗影刺客联盟代表着什么,但却清楚,能通过基因直接给他们发信息的存在,只有国都的管理终端。

    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想必又是国家的某个新政策。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第一时间加入了暗影刺客联盟。

    刺客排行榜上的刺客数量一瞬间暴增数百万!

    塔塔也因此迎来了一波强化。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塔塔的这次强化,也变成了持续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