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历史穿越>集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 > 13、老子要干死你!
    人种袋是高级空间法器,理论上来说是什么都能装的,就算是活物也一样。

    但白华的人种袋只是任务道具而已,在任务过程中只能用来装黑龙的财宝,现在任务完成,人种袋已经被锁定了,不能开启,不可使用。

    所以那些财宝虽然全部都已经被白华收了起来,但暂时来说,还不能算是白华的所有物。

    也是因此,白华受限于身材原因,一次只能拿一个鸟蛋,多了的话他拿不了。

    虽然扮演进度达到百分之六之后,白华的身体成长了一些,但也仅仅只是从五岁的儿童,成长到了十二三岁的程度。

    赛亚人身体强壮,白华此刻看起来已经是一位少年了。

    角色面板中的龟仙流武术也已经解锁,甚至连龟派气功都已经可以使用了。

    只是相对来说,以白华现在的实力而言,他也就只能打一发龟派气功而已。

    打完之后,他就会脱力。

    “好香啊......”

    身后的黑龙一时半会儿还追不上自己,所以白华一点都不紧张。

    他双手抱着比自己整个人还大的鸟蛋,一股淡淡的清香让其食指大动。

    明明在吃过两粒仙豆之后,白华甚至都有吃撑了的感觉了,但这股清香,却依旧让白华又产生了一种‘我还能吃点’的感觉。

    而且奇怪的是,他想吃这个蛋,并不是因为肚子里面空空的想吃,而是他的整个身体需要。

    像是一种......生命层次的苛求。

    很奇怪的感觉,就好像白华吃下了这个蛋,他就能进化似得。

    若不是白华本身不是什么正常人,估计早就忍不住这种悸动了。

    “难道这就是白九煜说的那什么裂什么雕的蛋?”

    白华自语道。

    身后又有一道龙息喷来,白华驾驭着筋斗云躲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