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历史穿越>集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 > 1、人在异界,刚刚穿越
    天空阴阴沉沉,黑压压的好似下一瞬就要坠落下来。

    早已死去的老树一动不动,长的歪歪扭扭,没有一片树叶,丑陋极了。

    白华睁开眼睛,还有些茫然。

    他双眼有些无神的看着阴沉沉的天空,似乎在思考,自家的天花板到什么地方去了?

    床板怎么这么硬?还凉凉的,有些硌人。

    还有,什么味道?怪怪的,像是过期了的鲱鱼罐头......

    他疑惑的转过头去。

    “艹!”

    白华惊叫一声,身体犹如装了弹簧一般,直接弹起。

    在他身侧,有着几具尸体,似乎是死的时间不短了,尸体已经腐烂大半。

    不远处,还有好几具已经完全腐烂的骸骨。

    这里,似乎是一处乱葬岗。

    刚刚白华一回头,便看见一具尸体的脸正对着自己,脸上的皮肤不知被什么东西给撕掉了,露出皮肤下的肌肉纤维,以及不断蠕动的蛆虫。

    看起来狰狞可怖。

    几只食腐的鸟类原本正趴在尸体上大快朵颐,被白华一声大叫,惊得四散而飞。

    “这尼玛是什么地方?”白华不怕死人,他天生胆量便异于常人。只是刚刚骤然见到,还是有些被吓到了。

    他很疑惑,自己昨晚不是还在家里面睡觉吗?怎么一转眼就被扔到乱葬岗来了?

    恶作剧?

    忽然,白华转头向着四周怒骂道:“陈浮,卧槽尼玛!这个玩笑开得有点过了啊,快点带老子回去!”

    陈浮是白华的病友,虽然白华已经出院了,但只要遇到什么奇怪的情况,还是会第一时间想起陈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