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头当事龙七嘴八舌的讲述着,其中自然是少不了添油加醋的剧情。

    再加上先前神龙的龙威确实是让这个世界的龙族反感,虽然那龙威更加正宗,但这样一来就显得祂们这些龙族像是赝品一般,说出去没面子。

    而且,这大长老显然也是想找到神龙,研究一下其身上的龙威。

    龙族大长老听罢自己族人的诉说,便微低龙首,看向白华。

    “猴族?不是。人类?也不对。”大大的龙目中有着淡淡的疑惑。

    祂自成就神魔境以来,不敢说无敌世间,却也是此界强者之列,存活不知多少万年。

    但就算如此,龙族大长老也还是没能认出白华是个什么种族。

    不过这显然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大长老的疑惑来的快,去的也快。

    “你再把那头孽龙,唤出来让本尊看看。”大长老淡漠开口,眼中不含丝毫情感。

    被大长老的视线注视,白华顿时便感觉自己周身的空间仿佛凝成一块,自身如同被置于金铁之中,若不是超赛三实在是强,估计此刻都已经被压成肉饼了。

    而且这还是那大长老没有认真,仅仅只是一道视线而已!

    天干早早的远离了此地,避免了被空间压迫的下场。

    但天干也没有离去,而是在不远处盯着此地。

    现在白华已经被龙族大长老看上,其身上的‘红尘梦境’怕是离暴露也不远了。

    ‘红尘梦境’是梦族神器,梦族虽然久不在外界现身,但其传说却还一直都有流传,其为远古大族,比龙族要强大不知多少倍。

    若是‘红尘梦境’被发现,那就没他天干什么事了。

    但,天干还是心存侥幸,想要看看,能不能捡漏......

    “艹了,这是你们的基本干架手续么?”

    白华咬牙硬挤出这么几个字来。

    压迫空间束缚敌人的手段,先前的那头梦境巨龙会,随后是天干会,现在,连这头龙族大长老,竟然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