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历史穿越>集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 > 100、千刃追月!
    局长一脸懵逼,什么样的城管,能够抓到这种强者?

    不是,关键是这位强者到底是干了什么,才会被城管抓?

    局长都有些迷了,结合白华‘杀一个恶魔五百块’的做法,局长想,白华该不会是在街上随便乱贴小广告,然后被抓的吧?

    局长渐渐接近了真相。

    局长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枪,这枪已经被白华斩断,切口光滑如镜。不禁在心中感叹道:那个抓白华的城管,命是真的大啊......

    ......

    话分两头。

    白华行走在夜幕中的街道,寻找着自己的任务目标们。

    其实也不用怎么寻找。

    那些沉沦魔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强烈的怨念。

    这种怨念在被恶魔激发之后,就变成了一种奇异的能量,白华只需要感知这些能量的位置就行了。

    在扮演过‘孙悟空’之后,白华虽然没有怎么用心,却也还是学会了一些小技巧。

    其中之一,便是对‘气’的感知。

    恶魔的‘气’之中蕴藏的强烈的邪恶混乱气息,与人类的‘气’差别很大,感知起来倒是很容易。

    瞬间移动因为比较复杂,所以白华不会。

    他在扮演着某个角色的时候,其所掌握的原角色的技能,直接便是原主所掌握的程度,施展起来如臂使指,几乎相当于本能。

    而白华若是想要在‘孙悟空’状态下学会瞬间移动的话,就必须要以自己当前所在的高度,去逆推其原理。这无疑是困难的,所以白华并没有浪费时间去学习。

    反正学不学都能用,只是只能在‘孙悟空’状态下能用而已。

    白华也没有多少认识的人,而瞬间移动却必须要以某个生物的‘气’为坐标,所以这个技能白华几乎不怎么用。

    这次大规模的魔化事件闹得有些严重,几乎每隔两条街就有一只或者以上的沉沦魔在肆虐,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不断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