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哥,麻烦过来一趟。”曲情拿着手提包站在小区门内,白皙精致的脸上戴着一副墨镜,这所小区很安静,或许是因为清晨的缘故,小区内有不少晨练的人,曲情百无聊赖地等待着,远处隐约的传来一两句狗吠,曲情没有在意,紧接着就被什么东西扑倒在了地上。

    面前是一只很漂亮的德牧犬,长得帅气极了,当然重量也十分惊人,曲情有些艰难地直起了身子,紧接着试探的摸了摸它的头。

    很少有人知道,曲情很喜欢狗,可惜工作太忙碌,一直没有机会养一只,面前的德牧犬并没有伤害她的意思,反而有些讨好的朝她摇尾巴。

    “呼噜,别闹。”一句清冷动听的女声传来,曲情撸狗的手顿了顿,刚刚抬起头,就呆愣在了原地。

    面前站着的是一个很美的女人,似乎也是这清晨出来晨练的一员,她穿着运动服,长发随意的扎在脑后,看上去清爽极了。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我家呼噜最喜欢漂亮的人,或许它是看你好看,故意凑上来的。”面前的女人笑了笑,清冷的眉眼里带了几分宠溺之意,她揉了揉面前狗狗的头,紧接着目光就落在了曲情的身上。

    “没事。”曲情无所谓的站起了身,可不知是不是因为高跟鞋的缘故,站起来时鞋尖不小心一歪,眼看就要重新摔倒在地上。

    曲情心里有些无奈,今天自己还真是倒霉,希望面前这个人没有认出自己来,不然今日的热搜自己恐怕又要挂上一天。

    或许标题是#某流量小花小区门口投怀送抱,神秘女子冷漠看戏#

    曲情在心中叹气,以为自己下一秒就要倒在地上时,一双手却稳稳地搂住了她的腰。

    “你没事吧?”曲情惊魂未定的被人带入怀中,穿着高跟鞋的腿还在微微颤抖,入鼻是一道很清冽的香味,就像秋日最后一株晚桂,在风中轻轻冷冷地摇曳着,却莫名的给人一种安定的感觉。

    曲情有些犹疑的抬起了头,却猝不其防的对上了面前之人的眼睛。

    意外的漂亮,眼底的神采星光杳杳,温柔注视着你的时候,总给人一种被深爱着的错觉。

    面前的女人应该也是个很温柔的人才对,是那种恰到好处,不会灼伤人的温柔,就和她身上的香气一样,清冷淡然,并不让人腻味,反而让人下意识地去追寻那丝温柔。

    曲情回过神来的时候,面前的女人已经退开,曲情摘下墨镜同她道谢,表情十分诚恳。

    面前的人良久都没有动静,曲情心里一咯噔,面前的冷香似乎在靠近,她略微有些疑惑的抬起了了头,紧接着便重新对上了面前之人的眼睛。

    “你的眼神很漂亮。”面前之人很认真,看上去明明应该是沉默安静的,神情克制而温柔,似乎还很年轻,却从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稳重克制的感觉。

    这是个有故事的人。

    “谢谢。”曲情勾了勾唇,生动艳丽的眉眼里恰到好处的露出几分笑意,这辈子称赞她的人有很多,无一不是称赞她容貌的,还鲜少有人说她的眼神很漂亮。

    曲情将微妙的感觉压在心里,远处余飞已经开着车过来,她回过头摆了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