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好像怎么解释都不对。

    但如果封祁真的是别家公司派来的间谍,自己是一定要说明真相,以帮助公司及时止损。

    但如果不是,自己冤枉了他,所有人都冤枉了他,那对他来说更是不公。

    宋寅之想起之前带着小雪球上早教课时,那些拿鼻孔看人的阔太太一口一个“自己是来蹭免费试听”的,这种被人冤枉的感觉,确实不好受。

    “都吵吵什么呢?方案都做完了?!”突兀的,门口传来破锣一般的呵斥声。

    但此时这种破锣嗓子,在宋寅之耳中却犹如天籁之音。

    顺势望过去,就见主管大人正背着手,满脸黑气地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这些把办公室当成菜市场的闲人。

    同事们赶紧回过头去,继续假装努力忙着手头的工作。

    宋寅之也赶紧回到座位上,打开建模软件,随便点着左上角的工具栏。

    主管瞪了那些人一眼,接着负手缓缓走到小刘旁边,那几乎能杀人的目光瞬间向小刘刺了过去。

    小刘不敢抬头,他知道这个主管是出了名的难缠,这会儿吓得冷汗都顺着脑门划了下来。

    “duang”的一声巨响,周遭十几米内都被这声巨响吓了一大跳,下意识顺着声音望去,就见主管在小刘的办公桌上扔了件什么东西。

    定睛一看,是一只棕色的男士单肩包。

    “什么脑子,包都能忘了厕所,下次人也忘里面吧!”主管恶声恶气道,“快看看,丢了东西没!”

    小刘瑟缩着脖子,哆哆嗦嗦打开单肩包,一样样查看,半晌,才尴尬地冲主管笑笑:

    “没丢,都在,多谢张主管。”

    主管没说话,瞥了他一眼,又背着手挺着他的大肚子离开了办公室。

    听到这句话,一直在一旁紧张兮兮的宋寅之这才重重松了口气。

    这个张主管真是个小天使,来得太及时了,给自己,也给封祁证明了清白。

    “那个……小宋啊。”一旁的小刘羞的脸颊发烫,“不好意思啊,是我自己临出门去了趟卫生间,结果包忘里面了,我还那样质问你,真的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