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爱康康前面吧~

    这什么啊,为什么这么恐怖,这是一个正常人能居住的环境?

    只是大门完全打开后,却看到里面站着一位面目慈祥的大婶。

    “是来应聘的吧,跟我过来吧。”大婶语气温柔,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

    宋寅之看着大婶的背影,莫名其妙的,原本一直紧张的内心瞬间平静了下来。

    他跟着大婶进了屋,发现里面的装修构造和外面的竟然是完全相反的两种风格,那种粉蓝色的,有点像童话故事中王子公主的房间,所有锐利的家具角都用海绵包了起来,所以整间大厅看起来都是软绵绵的。

    宋寅之跟着大婶上了二楼,在长廊外面,大婶回头冲他笑笑:

    “你稍等啊,我这就喊我们老板过来。”

    宋寅之礼貌地给他鞠了一躬,待大婶一走,就开始不着痕迹地打量起屋内装饰。

    确实很幼龄化,全部都是纯色色调,而且整体氛围非常温柔,随处可见毛茸茸玩偶,墙上挂着一排幼儿创意装饰画,甚至于,角落还摆着小黄鸭摇摇椅。

    iz家原来还有小婴儿的么?什么时候生的,也没见媒体报道过啊。

    正当他考虑些有的没的,一阵脚步声响起。

    宋寅之瞬间抬头,就见那大婶怀抱一坨软乎乎的物体出来了。

    定睛一看,她怀中抱的原来是一只皮肤雪白似瓷的小奶娃。

    那一瞬间,好像有穿着开裆裤的白翅膀大叔顶着一圈金黄的光圈,手持爱心圣箭,对准宋寅之的内心一发入魂,来了个漂亮的十环。

    他真的太喜欢这个小奶娃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啊!

    就像货柜上摆的洋娃娃一样,特别是这娃娃拿那对蜜蜡一样的大眼睛打量自己,那卷翘的长睫毛一颤一颤候的模样,宋寅之觉得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

    或许是在体制内待久了,即使内心对于眼前这可爱的小娃快要迸发出满满的爱意,但宋寅之表面还是不动声色,只是礼貌地询问道:

    “你好小朋友,我叫宋寅之,你几岁了?”

    保姆大婶尴尬地笑笑:“不好意思啊,这孩子才一岁半,话还说不利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