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室友发现我是只猫了 > 第 37 章 他区区一个吸血鬼难道会怕吃螺蛳粉?
    走到书柜尽头,沈晏华脚步一顿,不自在的抿唇,脚尖回落在相反的方向,欲盖弥彰的抽了本书放在怀里,又顺着书柜绕到另一侧并排的走道,窄窄的出口正巧对着那个认真写字的人。

    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格打在他雪白的侧脸上,腮边的婴儿肥透着淡淡的粉色,黄色的连帽卫衣看起来像是跟周围穿短袖裙子的人错开了一个季节,露出来的腕骨细伶伶的不堪一握。

    头发有些乱,翘起来好几缕呆毛,显得有些笨笨的。

    书的棱角有些硌手,沈晏华有些生气。

    头发都被别人摸乱了。

    直到距离有些近了,沈晏华才慢慢错开眼珠,眉目冷淡的走过去。

    余一周脸色微红的接过阮轻轻递来的纸条,写上自己的微信号和昵称,指尖按在上面慢慢推到对面。

    突然感觉到有人靠近,他转头去看,猝不及防脑袋又被揉了下,微凉的指尖带着丝压迫,从他的前额的刘海顺到发尾。

    冰凉的指尖在他颈后的皮肤一擦而过,宛如蜻蜓点水。

    “-滴-灵气值+5%。”

    余一周往前躲了躲,后颈冰凉的触感还有些残余,他仰头看了眼提前过来的沈晏华,圆溜溜的眼睛很亮。他迅速把旁边占位的书包抱到自己怀里,指了指身侧的座位。

    像只捡到美味榛果偷着乐的小松鼠。

    从这个角度,沈晏华清晰的看到余一周眼下那一抹淡淡的青色,在雪白的皮肤上分外显眼,即使笑的再灿烂也有一丝莫名的憔悴,像家里开败的那只香槟玫瑰……

    指尖在书的硬皮上轻叩,昨天蝙蝠骑士长汇报给他的情报莫名有些刺耳。

    昨天哭了那么长时间是为什么呢?

    难道是觉得受到了冷落?

    沈晏华坐下,眉间的傲慢慢慢融化。

    可,是余一周单方面不联系他的。

    他等了他好几天,连窝都给他做了三个。

    人不来,猫也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