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室友发现我是只猫了 > 第 33 章 这还是在梦里吗?
    房间里的灯都熄了,余一周穿着沈晏华的睡衣仰躺在床上睡不着。

    窗外雨势渐小,还没有停的迹象。

    过了一会儿,原本高高隆起的被子突然塌陷下去,一小节白色的腰带垂在地板上。

    一只小橘猫从里面挣扎出来,晃晃脑袋,跳下来往客厅方向走去。

    把脑袋埋在猫粮盆里吃的正香,突然后脖颈一凉,被人捏住。

    那根冰凉的手指顺着他的下颌伸到前面,指节微屈,勾了勾他的下巴。

    “抓到你了。”

    冷冽的嗓音在寂静的空中响起,惊醒了正在偷偷进食的小猫。

    微软的猫粮不上不下的卡在嘴边,小奶猫被人撸了几把仍然埋头苦吃,吃干抹净后,他舔了舔唇周,意犹未尽的扭头,猫眼顿时睁大。

    这人在家这么……呃……穿这么少吗?

    深绿色的交领睡袍,腰带松松垮垮的系着,领子几乎是一路从锁骨开到腰间,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那几块垒起来的腹肌,曲线分明,跟他圆滚滚的小肚子不同,那是一种充满力量与美感的线条。

    被柔软毛发遮挡的小脸已经有些发烫,余一周垂下小脑袋,不好意思再看。

    直到被人捞起来卡在怀里他才反应过来,眼前一片冷白的肌肤,带着丝雨夜的凉,就连胸肌也是鼓鼓的。

    他突然很想知道,鼓起来的胸肌会被按瘪吗?

    于是,余一周鬼迷心窍的盯着眼前线条流畅的肌肉,慢慢伸爪在精壮结实的胸肌上按了按。

    按不动……

    好奇心愈发猖獗,他又抬起另一只爪子戳了戳,忘记收起来的锋利指甲甚至不小心在肌肉丰厚处蹭了蹭……

    Q弹又带点韧!

    想再伸爪踩一踩的时候,两只毛绒绒的小爪子突然被捉住并到一起扔在床上。

    “小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