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室友发现我是只猫了 > 第 49 章 口红好像没擦干净,嘴角晕开了
    余一周鼓了鼓腮帮子,被人掐过的脸蛋还带着点微麻。

    他回忆着刚刚感到怪诞的场面和对话,眼睛猛地一亮,是了!

    沈晏华冷淡的语气居然让他有一种被捉奸的窘迫。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余一周就无语的拍了拍自己的脑门。

    ——这绝对是他穿裙子的时候太羞耻、脑子都不打弯了搞出来的错觉!

    沈晏华这种人怎么会喜欢上他呢!

    虽然刚刚的表现确实很像吃醋……

    也可能是他的好朋友怕别人发现他穿女装被骂变态吧,毕竟人言可畏!

    但是他掐的肉真的好疼!生气!

    冷静下来后,余一周推开门,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的沈晏华,青年挺直的脊背与昏暗的环境融为一体。

    “那个,我要去找孙致了,他还在观众席那边等我。”

    沈晏华撩开前额被汗浸湿的发丝,露出那双平静无波的眼睛看向余一周,幽深的瞳孔充满着探究感。

    停了几秒钟,晦暗的眼神逐渐清明,他淡淡开口,像是理智重归的矜贵君主,“刚刚我很抱歉,不会再有下次了。”

    说完这句话,沈晏华站起来,“一起走吧。”

    余一周没有多想,他稍微松了一口气,圆圆小脸仰面看着面容精致的青年,语调有些难为情:“阿,同桌你不用道歉,都怪我,我一紧张就容易发脾气,那个裙子——”

    绵软的声音随之响起,少年睁圆眼睛努力跟他解释,像是气性上来抓了主人一把又可怜兮兮的猫、

    沈晏华漫不经心的打量,小猫脸上的妆容还未卸掉、

    深色眼线越出眼尾勾起一个上翘的尖,清澈的眼睛被衬出一丝媚意、

    艳红的嘴唇刚刚被他用手背蹭过,唇脂斑驳一片,嘴角也被染的发红,像是被吻过一样。

    扑鼻的香气浓郁而纯粹,那是一种欲/望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