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历史穿越>快穿之炮灰他爹 > 备胎他爹(7)
    吴乐听这吴群的交代,颇为无语,和小胖出去算怎么回事?

    但他也没纠结多久,因为很快他就有事情可以做了。他的钢琴老师来了。

    钢琴老师他们很熟悉,很多年前,吴乐妈妈的老师,年纪有些大了都退休很久了,要不是吴群再三请求,老人家又觉得吴乐是个人才,还不一定会出山。

    吴乐其实也不算是半道儿废了,而是他妈妈的过世对他影响太大了。所以这才有那么久的时间没碰过琴了,之前学的是时候考过的证书可都还在,也是做数的,只是好像对他考音乐学院没什么用而已。

    吴群这些天跑去忙药店的事情了,这马上过年了不露个面也是不行,员工也需要老板出面奖励一下不是吗?

    吴群在忙着这些事情的同时,也在积极地研究自己的空间。吸收完水之后,他发现金属和植物也能吸收了,他琢磨着这空间大概是按着五行来布置的,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用意,别人家的空间啥啥啥都牛掰哄哄的,能种田来,能洗澡,到他里,还得自己跑前跑后的去收集东西,才能顺利使用。

    不过他也算是发现了新功能,他那狭小的空间似乎可以放活物进去,现在他要是按着五行收集,不知道他的空间能不能独立成一方小世界?吴群这样美滋滋的想着,不过一想到,他实验出来的结果,就又不开心了。

    木系的、金系的、哪怕土系都好说,五色土、植物幼苗、金银首饰都是可以用钱解决。可这火怎么弄?他在发愁,不过有的用就行,他也怕下个世界是个艰苦卓绝的地方,提前准备一些物资至少可以省去好些事情。现在最困难的就是火属性的收集,他试了,打火机、燃气、煤气都不行,乡下的木头燃的火可以,烛火可以,其他的没试出来。

    他也不急,这事情慢慢来就行,现在空间只有这么大点,还是个不规则的形状,没办法更好的利用起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个冬天,吴群紧张的处理好了工作上的事情,也不忘记关心一下自己的学霸儿子。

    每当吴群听到儿子叮叮当当的练琴的时候,他的心就一跳一跳的,总觉得儿子是再浪费学习的时间,可他也知道儿子是需要放松的,这琴就是他放松的机会。

    他是一忍再忍,但看儿子越来越多的时间,搭在了钢琴上了之后,吴群犹豫了再三,还是决定找儿子谈谈心。

    “乐乐,你觉得这阵子如何?”吴群带着吴乐来了游乐园,这是小朋友喜欢的地方,不知道这么大的儿子喜欢不喜欢?没成年的应该喜欢吧?吴群纠结的想着。

    “很充实,弹着琴感觉思路都开阔了,做题比以前更加快了,老爸,我可是爱死你了。胖子可是羡慕死我了,他爸妈把他管得死死的不说,最近连他喜欢的动漫都不许追了,你要知道那动漫一星期也就更新一集啊,一集也就20分钟,啧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对比就没有优越感,老爸你说对不对?”吴乐乐呵呵的傻笑着。高三了,能有他这样闲工夫的人可真是不多。

    “你把握好这个度就行,过完年你也要开始补课了,练琴的时间就不多了,你怎么想的?”吴群带着儿子坐在过山车上,车子没发动前问了一句。

    “继续坚持,怎么也的要每天一首曲子。爸你是不是觉得我坚持不下去?你要相信你儿子,这种事情可是难不倒我的。”吴乐撇着嘴刚说完,下一秒就扯着嗓子开始“嗷嗷嗷”尖叫了起来,还把吴群吓了一跳。

    为了保留着老父亲的颜面,吴群闭着嘴巴,感受着这速度与激情的冲击,内心不断地安慰着自己,这才那里到那里,要是以后去了仙侠世界,那不也得飞天遁地,他就当是早早的适应好了。

    果真这一番安慰性的思考下来,车子也到了终点,他迈着蹒跚地步伐走下楼梯,看着一脸惊奇的吴乐想着:他不会还要再来一次吧?

    “爸,我还要再来一次,太刺激了,可惜胖子不在。”吴乐果然如吴群猜测的那般还想再来一次。

    舍命陪儿子,吴群淡定的点了点头,又一次买了票,上了过山车,经过了一番闭眼闭嘴的行程之后,再看儿子那张还要再来一次的脸,他默默地掏出了手机,开始给小胖的家长打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