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姜鑫这一撞,另三位忠直之臣也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竟然也一起撞了柱子。

    血顺着地面流过来,沾湿了韦长振的鞋子。韦长振连连退后三步,还撞到了他身后的人,一脸晦气的样子。

    不是没有武将想要冲出来,但是禁军们个个刀出鞘,剑在手,虎视眈眈,只要谁敢再出来,他们的刀就会斩下。

    有极低的声音在说:“莫呈匹夫勇,留得青山方有柴!”

    如果所有人死在这里,皇甫宇轩只是换一批人,这世上不缺奴颜媚骨的人。可如果他们都死了,今天这里的事,谁来让世人知道真相?

    梁王世子篡位谋逆,必然会粉饰太平,掩盖真相。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让真相不会被掩埋,让皇甫宇轩所做龌龊事大白于天下。

    慷慨赴死易,留下一双看着真相的眼睛,以及一张揭露真相的嘴,和此时的鲜血同样有意义。

    死的虽只有这四个大臣,可他们的血,也使得场面极其壮烈。

    那些对皇甫宇轩心中存疑的中立之臣,以及篱王信王等的势力,此时心中各有想法,反应不一。

    中立之臣们心情愤懑悲痛,不要说不可能是事实,就算是,眼前此人,哪配为君?对逆贼窃国的悲愤,还有对这四位以身殉国的壮烈惨死,让他们心中血液奔流,何惜此身?可是,若此身没有了,以后岂不是只能任由皇甫宇轩指鹿为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