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每次只要一后悔,眼前就会浮现母亲惨死的模样,是以,唐瀚元一直在挣扎的情绪当中度过。最后他化悲愤为力量,把全身心的注意力都投注在事业上,才有了今日的成功。

    可是事业越成功,内心越孤独。这七年,他无数次想要回国,却又不敢回忆当日那个场景。

    直到年初,王老邀请自己给王申明盖房子,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把之前各国给他的邀约,通通都推掉了。

    那时候他就明白,自己忘不掉杨雯。立马答应回国,也只是一个借口,一个想要见她的借口而已。

    本来他打算先让人去查查杨雯的动向,却没想到,刚回来就碰到人了。在看到杨雯的那一刻,他表面上很淡定,其实内心早已波涛汹涌了。

    “别告诉我,你后悔了。”

    杨雯抬头,看入他深邃的眼睛里。

    月眉星目,他长着杨雯喜爱的眉眼,杨雯心中一动。

    “汉克斯先生都有了女朋友,还跟我说这些干什么?”

    “女朋友?你说冉冉?她只是世伯的女儿。”

    “冉冉?你们关系可真好,”杨雯嘲讽的说,“不管是七年前,还是现在。”

    唐瀚元理亏,让杨雯撞到那样的场景,是个人都会误会的。再说了,萧冉冉处处以他女朋友的姿态自居,很容易招人误会。

    他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也就没有意识到杨雯的话中有话。

    “对了,她全名叫什么?”

    “萧冉冉。”

    “哦,原来她就是你那个青梅竹马的白月光啊,难怪知道你家房子的密码。当初,你是跟她一起去了英国的吧?!”

    “谁在你面前胡说八道的?”唐瀚元不喜欢别让嚼舌根,尤其是在杨雯面前乱嚼他的舌根。

    “谁胡说八道呢?”杨雯重复地问,“他们说错了吗?”

    唐瀚元:……

    杨雯当初因为与他在一起,原本低调的生活彻底被打乱,走到哪里,都有目光如影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