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栖回到屋内才惊觉自己身上那点小修为恢复了,修为倒是其次,主要他又可以跟毛茸茸秘密说话了,就有些激动。

    [宴彻这是什么意思?]陆栖立马就跟毛茸茸说。

    [许是怕神君不高兴?]毛茸茸开始当起了双面间谍,也不好意思直说。

    [这个幻境里他自称是宴彻,你同他那么亲近,本君不信你们没有一起交谈过。]陆栖斩钉截铁。

    毛茸茸:[……]

    它含含糊糊开口:[宴彻大人说想知道神君到底想做什么。]

    陆栖有点理解,毕竟对于现在的宴彻来说,林思渊就是一个陌生人,自然是忌惮的。

    [那你便老老实实告诉他,本君就是想要让他恢复起漓濛的记忆,然后满心还在期待能够找到林思渊。]

    [神君,要这样说吗?]毛茸茸心情极其复杂,宴彻大人已经完全恢复记忆,自然是知道林思渊和漓濛的事,但他不知道陆栖想要做什么。而陆栖已经在怀疑自己是容玄尊者,但他却又不直接询问宴彻大人,还在这里互相猜疑,就很令人无奈。

    “就这样说。”陆栖摸着毛茸茸的脑袋。

    “说什么?”宴彻直接朝着陆栖走进来,他扫了毛茸茸一眼,便语调平静道,“师尊要一直抱着容光吗?”

    “我想同容光出去看看。”陆栖轻蹙起眉。

    “师尊又那么说,”宴彻一边安抚着陆栖一边询问毛茸茸刚刚他俩说了什么。

    知道陆栖的目的之后,宴彻内心忍不住荡漾起来,师尊故意激起自己的嫉妒心,还有这好事?

    “我现在终究还不是你师尊,”陆栖露出一记苦笑,“这你都不愿意等我吗?”

    “师尊。”宴彻站起来,他双手背在身后,满脸不悦,“师尊到底是为何想要出去?你左右不过就只认识一个卫玄。”

    陆栖被宴彻的情绪暂时吓了一跳,他怔怔抬头望着对方。

    “师尊没进鬼界便同我说过,宋清晖死后你才来到这里,几日的功夫,师尊和那凡人有什么交情?”

    “阿彻。”宴彻的反应还在陆栖的预料之内,他神色严肃道,“那孩子是我哄骗进来的,是该对他负责。”

    “师尊不信我?若是可以我这就将他放出鬼界。”宴彻冷笑一声,“难道在师尊心中,我还不如一个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