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不能说的亲密关系[竹马] > 第 5 章 学生会长第一次逃课。
    “文惠,我爱你。”

    “文惠,我一定会给你幸福。”

    “文惠,我楚厉辉这辈子只想娶你为妻。”

    ……

    “文惠,我要结婚了。”

    ……

    喀啦——

    (钥匙插进门里的声音)

    尹文惠浑身抖了一个激灵,抬手拭去自己额头上的冷汗,勉强自己打起精神去迎接放学回家的儿子。

    “妈,你脸色怎么这么苍白?”尹泽宇担忧的问道。

    “哦,可能是因为刚才在沙发上睡着了,所以有点着凉了吧?”尹雯惠知道自己的身体出现了状况,可是她不想去医院花钱看病,她想尽可能的把钱攒下来供儿子念大学。

    毫无疑问,尹泽宇是她的骄傲,可是她对儿子却一直心怀愧疚。

    “你的爸爸已经死了。”

    她一直在欺骗自己的儿子。

    尹泽宇本该得到更多属于他的东西,而她这个母亲自私的剥夺了儿子的权利。

    贺氏别墅。

    贺一鸣单手拎着书包进了大门,把衣服外套随意一扔,便呈一个“大”字躺在了红褐色真皮沙发上。

    “吴阿姨,渴死我了,给我一杯加冰可乐。”

    “可是太太吩咐过,不准您再喝加冰的饮品了。”保姆吴阿姨为难的说道。

    “哎呀,我前几天就是肠胃不好嘛,现在都已经没事了,这不加冰的可乐喝起来根本就没有灵魂。”贺一鸣环视了周围一圈好奇的问道,“话说,我老妈呢?老爸天天出去应酬晚回家很正常,怎么今天我老妈也不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