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怪就怪你自己吧,是你先忘了自己的使命,你只是家族中的一把剑,一件兵器,而兵器,是不该有感情的。”

    “凤兮,你不该有心。”

    ……

    凤兮缓缓收回发沉的视线,转而看向自己的双手,纤白如玉,漂亮又干净。

    然而,看在凤兮眼里,却是沾满了鲜红,唇角不由牵起一抹讽刺而凉薄的弧度。

    多可笑,她曾经拼尽全力想要守护的人,多少次从生死边缘撑过来的所有动力,竟然是被她亲手葬送的,而原因只是她背着家主偷偷去看了他们几次!

    凤兮记得,她最后一次去看家人,回去便被家主抓个正着,家主当时只说若是再有下次,他便收回他们在家族中的特权,凤兮知道那样的家族,一旦在赋予了特权之后再取消意味着什么,当下便立誓绝不再见他们。

    她当时以为事情就那么过去了,却没想到,自己竟然成了弑父杀母的罪人而不自知,被圈养在一个谎言里整整七年!

    不知怎的,这一刻,凤兮脑海中忽然闪过在朝堂上见到的,那对貌合神离的帝后,自己的“父母”。

    虽然那两人之间似乎有什么问题,但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看着自己的眼神,同样满含着痛心与担忧。

    放在腿上的手不由得收紧。

    其实,不管有没有妖妖的存在,凤兮都不打算就此放弃,在确定自己只是失忆之后,这种想法就更加坚定。

    重活一世,好不容易走到现在,若是挣脱不了捆绑在心头的绳索,她真是白活这些年。

    只是一开始的时候对什么都是陌生的,让她在茫然之中,又极度缺乏安全感,时时保持着戒备,觉得自己该做些什么,却又不知从何下手。

    现在明确了方向,凤兮倏然就有了一种拨云见日的感觉。

    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目光再次扫过那短短的几行字,唇边扬起一抹自信而又释然的弧度。

    不就是钱吗,老子赚给你看!

    见自己担心的自杀事件总算没发生,妖妖放下手中的书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她可不想自己第一单生意就把客人给逼死了。

    若是凤兮知道她此刻的想法,大概只能对某人的脑洞表示呵呵了。

    你他妈才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