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相夫人叹了口气,“但愿吧……”

    上方,凤泽眼看着众人的议论声越来越大,仿佛场面下一刻就要失控,而就在此时,一阵清脆的拍掌声接连响起,声音并不算大,却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听到了。

    众人不由自主地循着声音的来处看去,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个被他们讨论了半天,沉默良久的少年。

    凤兮停下动作,颇为满意地扫了一眼身后的千寻。

    虽然自己暂时是个废柴,可好歹身边的人都很给力,这行走的扩音器,真是方便。

    转头对上那一双双或不解或探究的视线,凤兮眼角微微上挑,风流的桃花眸带起一丝魅气,“不好意思,打断诸位的意淫,不过本宫琢磨着,与其研究半天还没把这前因后果给脑补出来,不妨问问我这当事人?”

    凤兮这话说得十分客气,但在场没有人不明白她话中的意思,翻译一下就是,你们他妈靠着就准备定老子的罪,当老子是死的吗!

    “……”

    果然,此言一出,场面瞬间尴尬。

    凤泽看着说话客气那一身气场却一点不客气的儿子,眼底闪过一抹笑意,清了清嗓子,“那兮儿,你不妨解释一下。”

    凤兮瞥了一眼总算松口气的母后,耸了耸肩,一脸无辜道,“哦,就我个人而言,没什么好解释的。”

    凤泽:“……”

    围观群众:“……”

    柳若芸看着凤兮的表情,心中一阵冷笑,面上却故作关心,“太子,你怎么可能没有的解释呢?本宫相信你绝对与此事无关,你还是说说,昨日你消失的那段时间,都去了哪里……”

    凤兮哼笑着打断她的话,“本宫去了哪里,想必没人比贵妃娘娘和二皇弟清楚吧。”

    柳若芸脸色未变,一脸的茫然,“本宫不明白太子的意思……”

    “母妃!”凤麒抢过她的话,一脸愤慨地道,“您就不要再为他辩解了,反正人家也不会领情的!您刚刚不是说了证据么?若是没有证据,外公他们怎么敢闹到这里来!”

    他说着,转眼看向凤桓,“齐王叔,证据咱们之前已经交给您了,就请您拿出来吧,让大家都看看,咱们这位太子殿下,是如何一个衣冠禽兽!”

    凤兮听着他的话,险些笑出声来,要不是不合时宜,她真想回他一句,不好意思,老子禽兽不如。

    凤桓接了凤麒的眼神,脸上出现了片刻的为难,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一般,将一块红色的布料送到了凤泽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