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般想着,柳若芸嘴角弯起一抹讽刺的弧度。

    事了,在他心里,那对母子才是最重要的,何曾有过她的半点位置?

    就连如今的这层关系,也不过是她不择手段争来的……

    她深吸了一口气,僵硬地俯身,“臣妾……谨遵陛下教诲。”

    凤泽神色淡淡,“嗯。”

    在场的其他人都已经惊呆了,这可是后宫除了皇后之外唯一有名分的女人啊,竟然只是因为冲撞了太子,甚至陛下都没有过问缘由,就这么罚了?

    不过下一刻,大家又有些了然,陛下表面上是罚贵妃娘娘,实际上是在给他们敲警钟,让他们安分点不要招惹太子吧?

    看来,这改立太子的事情还有的折腾……

    凤兮对于那一双双复杂的视线完全视而不见,看向一直沉默不言的祁凰,弯唇一笑,“倾倾不是去见池将军,怎么倒跟父皇还有贵妃娘娘一起来的?”

    凤兮的称呼让听到的人心里又是一阵不知名的滋味,凤泽挑着眉看了凤兮一眼,叫得这么亲密,臭小子果然瞒了他不少事情。

    祁凰倒是很淡定,几步走到凤兮跟前,“巧合罢了,我是在殿外恰好碰上了陛下,之后贵妃娘娘才到的。”

    看到沈柔好看了几分的脸色,凤兮心下叹息,这狗血的三角恋套路啊。

    等到几人落座之后,凤泽这才发现还有人未到,眉心一凝,“怎么不见齐王和二皇子?”

    不止是这二人,太傅府竟也没有一个人来。

    话音刚落,就听外面传来宫人的呼喊声,伴随而来的,还有一阵阵嘈杂凌乱的脚步声。

    凤兮转了转拇指上的扳指,似是想到什么,偏头看向坐在她旁边的祁凰,微微压低了声音,“倾倾,我姑且问一句,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会后悔做这笔交易吧?”

    有些事情还是问清楚的好,她可不想鸭子还没到嘴就飞了。

    “嗯?”祁凰有些不解地望着她,旋即眸光一转,缓缓笑开,“太子殿下该不会是想说,外面的人是冲你来的?”

    凤兮不置可否地撇着嘴角。

    “如果阿兮是在担心这个,那就不必了。”祁凰看着凤兮弯了眼角,眼神无比真诚,“只要你还活着,我们的交易就永远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