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我的道侣天下第一 > 016落珈王城的历练9
    咚咚咚……

    八卦石室的一块门板被推开,有个穿着暴露的女子袅娜地走了进来。

    孟扶摇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从汤池里把她带过来的那个女人,她长得不错,修为很高,并不像是这里供人玩乐的一般女子。

    她手上端着一个黑色的木制托盘,上面放了些瓶瓶罐罐的奇怪东西,笑盈盈地走向她,温和地劝说道:“小妹妹,别怕,我夫君是个很温和的人,待会儿,你只要顺从地配合就行,这些药是特地给你准备的,有了它,你待会儿就不会难受了。”

    孟扶摇眼看着她从一个瓷瓶里面倒出来一粒绿色的药丸,用两根嫩葱似的手指夹着,就往她的嘴里送。

    她才不想吃这些老淫棍的药,吃了这药,她的贞洁和修为都不保,虽然不吃好像也差不多,她紧闭着牙关,有点后悔自己这次出行没有带传音符了。

    爹爹、师父、二师伯、三师伯、四师伯、五师伯、六师伯……不管是谁,你们倒是救救摇儿呀!

    “小妹妹,你还是乖乖吃了吧!你身上的药力已经发作了,你逃不掉的,这丹药的唯一作用,只是让你在交合的时候不会感到那么痛苦罢了。”

    “既然是你夫君,你怎么忍心把他推给别的人?”孟扶摇扭开头,没有接受那颗绿色药丸。

    这女子的修为并不低,至少远在她之上,难道没有能力反抗自己的道侣?

    “女子天生就该顺从丈夫,三从四德是古人留下来的智慧。小妹妹,我丈夫已经是金丹修士,再多找几个人双修,过不了几年就能突破元婴,到时候就有资格成为长老。我自然也能妻随夫贵。我并不妒忌你,你早晚也不过是一具枯骨,而我才是陪我丈夫走到巅峰的人。”

    巅峰?靠女人双修走向修道的巅峰?这真是孟扶摇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你快把药吃了吧!夫君他很快就完成沐浴仪式了。”

    那女子木着脸,又要把药丸塞到孟扶摇的嘴里。

    孟扶摇对她两根嫩葱似的手狠狠一咬,把药一吐,恨恨说道:“我不喜欢你的说法。”

    那女子把手指凑在嘴边轻轻地呼气,怨恨地看了看孟扶摇,到底没有敢还手打她,她默默把托盘在床边的柜子上放下,转头去点青铜香炉里的香料,只一会儿,一股甜腻的香味便飘满了整一个密室。

    老淫棍很快就进来了,煞有介事地焚香净手,然后像使唤侍女一般把那女人给打发了出去,然后便一脸□□地走到床边,用一种满含污秽的眸子上下打量着孟扶摇。

    这个老淫棍,长得十分抱歉,许是因为双修引起身上灵力的杂乱,导致他脸色泛白,五官有些扭曲。

    他一上来,二话不说,用他那双咸猪手去触碰孟扶摇光洁如玉的肌肤。

    “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