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o章意外来袭

    “天、天哪!大将军,太子妃!”

    郑铮和杨昊急匆匆地奔进松林,直至潭边,一下子就被眼前看到的情景惊呆了。

    就连杨昊,都险些惊掉了下巴。

    “你、你们,在做什么啊?”他呆呆地看着水里的二人,喃喃地问道,然后他马上意识到了什么,猛然闭上了嘴巴,心中一个劲地后悔。

    完了!完了!自己居然叫出来了。

    天哪,自己撞破了大将军和太子妃的隐密,这大将军要是起怒来,还不立马摘了自己的脑袋啊!

    可是,谁会想到生这样的情形呢?

    他只是想小小地搞一个恶作剧,想刺探一下素来不近女色的大将军见了太子妃是什么反应,哪知道大将军竟然如此饥不择食,连太子妃也不放过。

    他一眼就看到了大将军赤着上身,而太子妃的衣服放在岸边的石头上,明显也是没穿衣衫,两个人在水里纠缠,大将军还牢牢抓住太子妃的一只脚,这水里生了什么事,就算用脚后跟想,也能想象得出!

    这一刻,他差点悔掉了肠子,早知道会生这样的事情,自己在太子妃进入松林的时候,拼死也要拦住她啊。

    完了,完了!自己和郑铮肯定是要被大将军和太子妃杀掉灭口了。

    杨昊的脸立马苦了下来。

    郑铮更是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他最崇拜尊敬的大将军,居然会对太子妃她……

    不、这不可能!

    他双手紧紧地握着了拳手,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郑副将!杨副将!”若水看到二人突然出现,又惊又喜,又气又恼,高声叫道“你家大将军将我是刺客,要杀我呢!”

    什么?刺客!

    郑杨二人大吃一惊,揉了下眼睛,再次向二人瞧去。

    果然看到大将军正把人家姑娘压制在水里,一只手还牢牢抓住太子妃的脚脖子,制得人家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