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在家已经把火锅准备好了,只等老谭来了开吃。

    女为悦己者容,今天张丽穿了一身粉色绸面的居家服,脸上化着淡妆,虽然已经四十三岁,但比以前更丰满了,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

    诱惑的成熟和迷人的气质,得体的谈吐和知性的美,这些优点集中在一个女人身上,对男人有着不可抵挡的杀伤力,伤害性极强,要不然咋说女人四十一枝花呢。

    老谭进门后感觉一股热气扑面而来。

    “挺暖和呀。”老谭说。

    “还行,地热,加上我们小区供暖好。”张丽接过老谭手里的酒,把拖鞋递过去。

    老谭把外衣脱下挂在衣挂上,然后走到饭桌前坐下,看着火锅里翻滚的红汤和一桌子吃食,心情大好。

    “你们那最近咋样?”老谭先问了张丽工作上的事,这也是职业性习惯。

    张丽说:“还行,一天五万块钱,稳定住了。”

    “那就好,比我在的时候强多了。”老谭说。

    “拉到吧,在那埋汰我,你要是在早就五万了,还用等这时候。”张丽说。

    老谭笑笑,端起酒杯和张丽喝了一口。

    外面飘着雪,渲染着冬天景色;室内涮着火锅,温暖如春。

    俩人喝着小酒,随意聊着,倒是挺有情调。

    “徐总上两天说过年,二零一二年要突破两千三百万。”张丽说。

    老谭在心里计算一下,说:“平均一个月一百九十二万,一天六万四,按理说差不多。”

    “那好卖呢?现在卖五万都费劲,还得靠周六、周日包席,没包席白扯。”张丽说。

    “你家竞争对手是赤山酒家,他家包席挺多,你和王刚也过去研究研究,争取把包席做起来,平均六万块钱没问题。”老谭说。

    “嗯,他家包席挺多,但是贵。”张丽说。

    “你家可以便宜点,一样的套餐便宜一百块钱,量再大点,保证有竞争优势。再联系一家婚庆公司长期合作,跟定结婚包席说有自己的婚庆团队,价格便宜,这样也能锁客。另外婚庆公司也能给拉客,都是互惠互利的事,他也挣钱。”老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