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里姜川几个人还沉浸在贺辞东刚刚和岑景看似暧昧的互动里,连姚闻予都不知道想什么去了好半天没有反应。

    相对来说,卫临舟更淡定沉稳一些,只是将询问的眼神传向贺辞东。

    贺辞东看见了,反问了卫临舟一句:“什么感觉?”

    不愧是多年兄弟,卫临舟几乎秒懂,沉吟一秒说:“很反常。”

    “嗯。”贺辞东应了声。

    这俩人打着哑谜,直到陈嫂端着早餐从厨房出来。

    陈嫂热情地招呼所有人上桌吃饭,这里面这些人数姜川嘴巴最油滑,当下就蹿上去笑着说:“陈嫂我帮你,你都不知道,我这一天不吃您这做的饭,就想得紧。”

    “你就嘴上说得好。”陈嫂拍了他背一下,笑着说:“那怎么这么长时间没见你过来?”

    “那还不是因为岑景那……”

    姜川堪堪住嘴,他可是记得陈嫂不喜欢人说脏话,他要是当面骂岑景估计以后就可以不用来了。

    不过他这话倒是提醒了陈嫂,她在客厅里看了一圈,转头问贺辞东:“小景呢?昨天晚上还说要吃我做的早餐,怎么一大早不见人影?”

    贺辞东:“出门了。”

    “出门了?”陈嫂皱着眉念叨:“你怎么也不知道让他等等,什么事这么着急忙慌地连饭都顾不上吃。”

    “陈嫂。”姚闻予看了看贺辞东,出来解围:“辞东您还不知道啊,最不会说话的一个人。岑景估计有什么要紧事儿,您就别担心了。”

    陈嫂不好拂了姚闻予的面子,也就没再说话。

    她在这个家里干了不少年了,哪能看不出姚闻予的喜欢。

    在她看来姚闻予也挺好,平时和和气气的一年轻人,这几年常来往,也能跟贺辞东那么冷情冷性的人说上话。可偏偏这俩人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迟迟没有往下一步,最后关头贺辞东还直接跟小景结了婚。

    结就结了吧,关系还不好。

    姚闻予也没见生气,还是和以前一样,陈嫂都糊涂了,就觉得贺辞东今天这事儿做得不对,该关心的人不关心,更不该把姚闻予带到岑景面前来。

    这不往人心窝上捅刀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