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全京城都在磕我x前夫的cp > 第 10 章 日色渐渐落幕。
    日色渐渐落幕。

    从德馨公主殿内出来的藕荷色衣裙女郎咬着唇,步履匆匆,后方侍女小步赶着,焦灼道:“九公主,时候不早了,您要去哪里?”

    九公主瞥她一眼,不说话,心头翻涌着委屈。

    蓦然,她的视线被遮住,一位白袍郎君拦在面前,那人笑吟吟问她:“九妹妹,怎的看起来,心情不佳啊?”

    “皇兄。”陆苒芃慌忙行礼,不敢多看这位白袍郎君。

    他怎么会在此时出现在宫中?

    她心中惊疑,又不知为何自己被拦下,暗暗惊悸不安。

    来人正是庆淮王陆子澜。

    他面上带着笑,身后跟着三两仆役,看起来不像是宫中人。

    郎君抬手扬着扇柄对向陆苒芃,吩咐身后仆役:“今日是请九妹妹来庆淮王府歇脚的——带走吧。”

    她挣扎不得,被绑了起来,而侍女则被威胁留在宫中掩人耳目。

    陆苒芃被强行捂着嘴塞上轿子,一路竟无人问过,她呜咽着发不出声,在颠簸的轿子里与这位皇兄对视,最终被带至了庆淮王府。

    庆淮王府在离皇宫不远,陆子澜作为皇后膝下第二个孩子,自幼养尊处优应有尽有,宫中最得盛宠的皇子之一。他生性任达不拘,面上是君子模样,内里却是黑的。他掳了个不受宠的公主出宫一路来竟能畅通无阻,已经令陆苒芃心觉诡异。

    街上行人很少,王府门灯笼亮着,轿子摇摇晃晃停下,陆子澜独自下了轿,挥挥手,命人将陆苒芃身上的绳子解开。

    他眯起眼睛倪视了一番陆苒芃,用令她毛骨悚然的语气说:“九妹妹可得要听话些,不然就不只是捆个绳子这样简单了。”

    陆苒芃默默摸了摸胳膊上的绳子勒住留下的红痕,颤巍巍的想要下轿,却因为保持一个姿势太久,猛然摔倒在地。

    听到声音,陆子澜连头也不回:“拖着她走。”

    “别,别,我可以自己走。”陆苒芃连忙揉了揉抽筋的腿肚子,向一旁的仆役示意后,磕磕绊绊走进了王府中。

    ——陆怜烟让她艳羡记恨,陆子澜则让她恐惧。

    几千尺外的《京城八卦日报》总报社院落内,逢淼淼处理完今日的事务,又逐一盘点好账目,正在门面房柜台内审阅明日的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