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全京城都在磕我x前夫的cp > 第 33 章 晋江首发
    陆怜烟不知道为何他要这样看自己,连忙将视线转向逢淼淼。

    而蓝衣女郎此时已然僵滞,带着难以置信的腔调道:“你怎么会知道,我……”

    又慌忙掩住了嘴,好似惊讶至极。

    屋内此时沉入了冰凉的温度,仅陆怜烟一人还维持着清明。

    有没有人来告诉她,眼下为何形势调转如此之快?自己眼下又并非有人附身,逢淼淼才成了那夺舍之人。

    她望向郎君,顾昭正站在那里,哪里还看的到矜贵清冷,眉宇间凝着恍然惊悟后的苦涩。

    竟然,让她觉得眼前的郎君被困住了,他抿紧唇角的模样,好像正一遍遍鞭挞自己的心,亲手将自己囚于深海里。

    是因为误会了自己之前是夺舍之人,所以愧疚吗?

    可是好像超出了自责愧疚的边界,他在惩罚自己。

    陆怜烟不由得心情复杂,实在不明白四年之间为何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她在宫中从未感受过恋慕之情,无法理解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甚至害怕靠近。

    自己心悦的郎君,应该是什么样的?

    肤白貌美的女郎耷拉着眼:她从没有仔细描述过。

    但一定不会距离自己太过遥远,顾郎的确长相令人心动,可她也心知肚明无力应付这样的人物。

    如是想着,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

    “公主说的无错。”顾昭看的清清楚楚,眼眸深谙,他阖着眼,声音暗哑,是极为抑制的失落:“竟是我却没有认出。”

    那人本就情绪外泄的黯然神伤,此时更是如谪仙落入尘埃,似在喟叹世事荒唐,没有半分道理可言。

    他的手抬起,似乎要向陆怜烟的方向而寻去,又隐忍着放下了,指尖颤抖:“如今你还未曾认识我……”

    她不过是想躲开他的眼神,怎么此人反应这样大?

    陆怜烟愈发惶恐起来,她不喜欢自己随意一个动作就牵动别人的心弦,像山石压在心上,沉重令人喘不过气。

    而一旁的逢淼淼已经缓过神来:“世子爷是怎么知道的,我方才有哪句话出了纰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