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历史穿越>打篮球太厉害了怎么办起点 > 73.让他去防中锋(求月票求推荐票)
    所有人都讨厌活塞队,当年被他们欺负的球队不少,哪怕现在活塞队在格兰特-希尔和乔-杜马斯的带领下早已完全变样,但敌视活塞队,就是篮球正确。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马上要开始自己第一场比赛,张昊来到技术台擦镁粉的时候都感觉到自己在颤抖。

    这是兴奋!

    “不用紧张,比赛打多了就会习惯的。”

    一阵温和的声音传进张昊的耳朵。

    这声音,不熟悉,不是队友,张昊转头一看,是比他矮一点的格兰特-希尔。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这是格兰特-希尔给张昊带来的第一印象。

    看到张昊错愕的眼神,格兰特-希尔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抓了点镁粉放在手心搓了搓,走上球场。

    别说,来自这样一位同时期进入NBA的最顶级天才的安抚,张昊内心平静了不少。

    擦好镁粉,刚要上场,任务来了!

    “特殊签约球员张昊即将与顶级投手阿兰-休斯敦交手,任务:投篮之星触发。”

    “投篮之星(阿兰-休斯敦):

    目标:本赛季张昊与阿兰-休斯敦交手的所有比赛总中投命中数需高于阿兰-休斯敦。

    任务奖励:1.顶级投手阿兰-休斯敦对张昊的好感大幅度提升;2.宿主指派球员与阿兰-休斯敦一起训练时,有一次必定触发学习模式的机会。”

    “特殊签约球员张昊NBA生涯第一场比赛将开始,任务:一个小目标触发。”

    “一个小目标:

    目标:张昊需在本场比赛拿下至少20分。

    奖励:寿命15天,每多拿1分,额外奖励两天寿命。”

    又来了两个任务。

    难度都不小,第一场比赛要拿20+,还要和阿兰-休斯敦这位未来的中投王比中投数量……但之前有一个更加困难的任务——拿下揭幕战全场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