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奇幻玄幻>如果我不在你的故事里 > 我喜欢你,在很久很久以前 热爱
    毕业答辩结束,湛奇就被安排到了翠芝斋一家门店里做跑堂,每天要从早上五点忙到晚上九点,她似乎除了睡觉发时间就没有其他的时间了。

    湛奇每天累得天天都在那儿叫唤,扬言要找翠芝斋的大掌柜沈凤梅理论。

    湛奇拖着疲惫的身体丧着脸,坐在饭桌旁,一颗颗数着碗里的米粒,表情生无可恋。

    江逸袖口随意的挽了起来,身上系着围裙,手里端着一大碗老鸭汤从厨房出来。

    温暖的灯光下,江逸那张清逸隽秀的脸庞闪着温暖的光弧,脖颈深深锁骨窝间,几处若隐若现地红痕,这是昨天湛奇刻意为之的杰作。

    湛奇性感又迷人的薄唇弯了弯,她的笑容既可爱又妩媚,江逸刚把手里老鸭汤放下,她就勾住着江逸脖颈撒娇:“小逸,我快累死了,明天我不去了,凤梅姨,她就是想整死我。”

    “不会不会,你多心了。”江逸回答时,语气有些闪烁,眸子飘忽不定,其实他不确定凤梅姨是不是整湛奇。

    湛奇说的凤梅姨是翠芝斋的大掌柜沈凤梅,翠芝斋的三大掌柜之首。

    翠芝斋的财政大权都在她手上,她掌握了翠芝斋的命脉。

    翠芝斋每年赚多少,可能她比湛奇的爸爸湛天培都要清楚。

    沈凤梅是湛奇爷爷坐火车时捡来的孤儿,湛奇的爷爷把她一手养大,她只比湛奇的爸爸湛天培要大上几岁。

    湛奇的爷爷知道自己的儿子不是个经商的材料,才刻意培养了沈凤梅做自己的接班人。他也有意撮合湛天培和沈凤梅的这桩姻缘。

    沈凤梅很出色,从小到大都拿全额奖学金,她大学毕业的时候,有无数比翠芝斋更好的企业向她抛出了橄榄枝。

    可湛奇爷爷病重时,她还是毅然决然回到翠芝斋顶起了一片天。

    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她会是翠芝斋将来的女主人,可没想到,湛奇爷爷的寿宴上,湛奇的爸爸领着挺着大肚子滕美华出现了。

    湛奇的父母直接把湛奇的爷爷气进了抢救室。

    翠芝斋一向家风严谨,未婚先孕这种事情,湛家往上数十八辈子都没有的事。

    湛奇小时候之所以被所有人不待见,被所有人叫小妖孽,也和她是她妈妈大着肚子嫁过来这件事有很大关系。

    当时,整个翠芝斋都为沈凤梅鸣不平,她付出了所有,却换来这样的屈辱。

    所有人也都以为沈凤梅会这样离开翠芝斋,可她却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