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您的当前订阅率未达标哦,请耐心等待。“这些……有点俗套,而且我喜欢你这件事,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所以可能没有什么新鲜感……”

    任疏寒把江清月牵到花田中间,单膝跪在盛开着雏菊的草坪上,取出一枚戒指。

    “但是我很爱很爱你、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非你不可、无论如何想方设法都要得到你这件事,还是第一次说出来,不知道这对你来说算不算得上是一个惊喜。”

    此前,任疏寒已经写了无数小作文,并且为了防止忘词还安排过系统提醒,但是现在他一句都没有说,也听不见不停提词的系统声了。

    他只能说出心里最想说的、脱口而出的这句话,只能听见江清月一个人的声音。

    江清月惊喘一口气,发出小小的声音,非常可爱地用双手捂住脸,但没有流泪,只是笑着用力点头,马尾辫在脑后晃着。

    任疏寒紧握成拳的左手终于松开,却又不知道放在那里,只高举右手的戒指,笑着追问:“那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

    “愿意愿意,”江清月迫不及待地把他拽起来说,“我愿意。”

    他耐心等待任疏寒为自己戴上戒指,然后抚摸着任疏寒的脸颊,闭上眼睛,抬头送上自己的唇。

    任疏寒侧过脸,与他接吻。

    不知过了多久后,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都有些情动,任疏寒微微低头弯腰,从他唇上吻到耳后,在那颗红色的小痣上咬了一口,才松开他,摊开手掌,让系统凭空送来了对戒中的另一枚。

    “给我戴上?”

    江清月双眼还湿润着,手指有些颤抖,对了两次给他带进去。

    任疏寒握紧他的手指,把他搂在怀里,觉得鼻子有些酸。

    “你怎么这么好?”他忍不住责怪江清月,“为什么这么轻易就同意了,也不为难我一下?”

    江清月回答时每个字音都有点长,很像在撒娇:“我怎么舍得啊,你能痊愈我就很满足了,而且我也好想嫁给少爷,要是不同意,那是为难你还是为难我呀?”

    任疏寒没想到他会用“嫁”这个字,显然是还记得小时候的玩笑,被他萌得心都在颤抖,更加用力地抱着他晃了晃。

    “嗯、少爷……我喘不过气了……”

    任疏寒这才松开他,与他坐在草地上。

    两个人先是对视着傻笑了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