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爱你前面都订阅了吗?

    外面盛传天机展览馆奇珍异宝数不胜数,然而哪怕是手持邀请函的宾客也是没有资格进入二楼的,因为这里摆放的每一个物件都价值连城。

    贺燃来了之后,所有展品的保护罩都被撤了下去,此时她正站在一只七星瓢虫展柜前,她手刚伸出去那只虫子便纵身一跃飞到了她的掌心上,贺燃干脆直起身带着它边走边看。

    一众馆员此时正站在不远处待命,见到这幅场景都是大惊失色,一个年轻女人不由得出言提醒道:“诶!那展品是不能……”

    可这碰字还没说完,她的胳膊就被身旁的经理王悦狠狠地拉了一下,“闭嘴!”

    经理都发话了,年轻馆员也不敢再说什么,只是压低着声音道:“这位是什么来头啊,一听她要来经理休假都得往回赶,我们这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连口水都喝不上!”

    “就是啊,这排场搞得好像首富出巡似的。”一旁有人附和道。

    别看她们只是一个小小的馆员,但在这种地方工作月薪三四万不说,哪怕是那些大人物都得对她们客客气气的,什么时候为了接待一个人这么兴师动众过。

    一边的王悦瞥了她一眼,她混迹职场多年,一眼就看出贺燃的身份非同一般,不过整个D省的名流千金她也算了如指掌,今天这位真让她说出一个名号却是答不上来。

    王悦抬了抬下巴,“八成是外地来的富家千金吧,总之不要多嘴!”

    一众馆员对视一眼,只能沉默。

    那头的贺燃颇为悠闲,她拿出手机,打开聊天群后,便冲全体成员发起了视频通话。

    她早已和一众仙友打过招呼,这些神仙几千年没有下过凡对于人间的事物都好奇的不行,此时贺燃开启视频通话一众仙人都像是等待大主播开播的小粉丝似的翘首以待。

    仙群内连通了凡间的消息一出,原本几十人的难民互助群更是一天之内就增加了数百名神仙。

    屏幕上群员非常活跃,但不知什么原因他们能看见画面却听不见声音。

    贺燃只能将手心的七星瓢虫放回容器内,一边开着视频一边打字解说:“一只七星瓢虫,据说被人发现至今已经活了八年。真实与否待考证。”

    屏幕上聊天文字不断刷屏:“八年?我看不止,八千年都有了!”

    “这虫子周身金色雾气缭绕,八成是哪位上仙飞升时这虫子恰好在其身边,沾染了些仙气,才得以长生。”

    贺燃扫了眼七星瓢虫,打字道:“金色雾气?”

    “小友你肉眼凡胎,无法窥得仙缘乃是正常。不过这小东西除了活得久其它是没什么价值的。”